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曝华夏学宫发布告家长书 将解决无学籍无学历问题

2019-02-02 13:03:28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曝华夏学宫发布告家长书

曝华夏学宫发布告家长书

近日,孙楠女儿就读学校华夏学宫无办学资质的事件曝光。2月1日,网曝一封华夏学宫“告家长书”,写到:“根据市、区教育局的要求,需将6-15岁的适龄孩童纳入九年义务教育轨道,借此契机学校将解决部分学生无学籍无学历的问题,并力保下学期如期开学。”

据悉,华夏学宫的老师曾透露课程包括女德,但和“大家理解的不同”,初高中学费1年10余万,没有学历,也不能参加高考。徐州教育局表示华夏行宫具备的是培训资质,并非办学的教育资质,老师也并非都具备教师资格证,学生若处于义务教育的年龄,应上义务教育的学校。潘蔚也在这所学校教授茶道和女红。

事件曝光后,孙楠的女儿在微博回应了就读华夏学宫学习女德一事,她先是肯定地表示没有女德课,学习的主要课程是围绕经典课和艺术课,同时也表示:“我是个疯丫头,我不觉得我会相夫教子,我一定是那个自己努力工作的人,但我知道什么是‘女德’:做好自己,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