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Gaga成史上第一个格莱美流行分类大满贯歌手

2019-02-11 13:47:23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Lady Gaga
Lady Gaga

Lady Gaga
Lady Gaga

Lady Gaga凭借《Joanne》获得最佳流行歌手,《shallow》获得最佳流行合作,Lady Gaga是历史上第一个流行分类大满贯的歌手。据悉,Lady Gaga2015年《Cheek to Cheek》获最佳传统流行专辑,2011年凭借《Bad Romance》获最佳流行女歌手、《The Fame Monster》获最佳流行专辑。

Lady Gaga的歌曲一向以浮夸和燃烧听众灵魂而著称,无论是音乐还是MV都充满一种哥特式的现代流行风格。在2011年的格莱美上,Lady Gaga斩获了“最佳流行专辑、最佳流行女歌手”两项大奖,从而备受瞩目。随后2015年的专辑又获得了“最佳传统流行专辑”大奖,可谓是炙手可热的女歌手。而前几年因为过度跳舞而导致的“纤维肌痛综合症”,使得她很长一段时间都淡出了公众视野。但今年一回归,便斩获了“最佳流行歌手、最佳流行合作、最佳影视歌曲”三项大奖,成为唯一的格莱美流行类大满贯。Lady Gaga上台领奖的时候,因为太过于激动,在发表获奖感言时也忍不住哽咽落泪。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