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王一博不止AB面:我的方式 我的风格

2019-02-14 14:51:57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王一博不止AB面:我的方式 我的风格

正值情人节来临之际,95后人气偶像王一博的一段关于“如果爱是一道数学题”的解读短视频高甜释出,“我的方式我的风格”的霸气个性宣言令无数网友咋舌称赞,而随之曝光的专访内容更是实力印证了王一博这一人生信条,始终忠于内心,怀抱满腔赤诚,不急不躁不偏不倚,用专属自己的风格追寻自己的热爱。

风格A面沉稳坚韧所有需要身体记忆的技能从不走捷径

王一博从17岁出道,到了21岁通过综艺《创造101》成为无数少女的理想型,中间的找寻、付出从略,始终信奉“少说话,多做事”,站上台,拼出“我的方式,我的风格”就是了,因此沉稳坚韧成为王一博身上显而易见的标签,而这一性格,也与他所饰演的《陈情令》蓝忘机冥冥之中有着高度的契合——“多做事,少说话。避尘不避世,逢乱必出”。压力?“肯定有”,但不断试,不停练,是王一博再熟悉不过的状态,他稳得住,忍得了。注重所有视线可见之处——狮子座的他,亮相示人时总是帅气洒脱,没有死角;也注重所有视线未及之处——“一个动作,你从学到会,到有感觉,再到有感觉之后可以加一些自己的东西,只有做多了才能熟能生巧。”所有需要身体记忆的技能,他从不走捷径。

风格B面热情投入将爱好融入事业自成一派飒酷帅气

王一博私下热爱骑摩托,似乎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现如今,王一博已正式成为一名职业车手,将热爱做到极致,也令人看到他身上的另一面风格:热情投入。危险与刺激并存的骑摩托,追求的是什么?“压弯,摩托车的乐趣在压弯的时候,你身体随之倾斜,无限接近地面的感觉。为了姿势,为了倾斜度,一直往下压给油,侧面过弯的速度特别爽。”在接受采访时王一博一边说一边比划,“在膝盖这里会专门有一个磨块,就是用来摩擦地面用的。”在极致情境下,对身体和自我的掌控让他着迷。其实就连喜欢演戏,也是着迷于努力倾注后,那不知何时到来的一道亮光,“可能某一场戏,真的是感受到了,会演出让我自己汗毛竖起来的快感”。

关于王一博,或许他身上有更多兴趣点和风格面亟待挖掘,但他却极其冷静将这一切轻描淡写:“我没想过要给你们看我有多认真,我只是在做我喜欢的事情。”或许,这又是王一博的另一面风格,真实自信、冷静有趣,让人不得不对他随时饱含期待。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