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袁巴元批张雨绮卖惨:拿小孩说事 为利益谎话连篇

2019-03-25 11:49:35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袁巴元批张雨绮卖惨:拿小孩说事 为利益谎话连篇

袁巴元批张雨绮卖惨:拿小孩说事 为利益谎话连篇


近日,张雨绮在某综艺中称不想曝光自己的私生活,想要保护好小孩子,网友们纷纷表示“心疼张雨绮”。随后,张雨绮前夫袁巴元晒出一张配图是张雨绮,但文字是对他进行吐槽的截图,并质疑这是张雨绮方所为,怒斥张雨绮卖惨。

袁巴元直指张雨绮与其他人开房,后又求复合,做事“太low”。此外袁巴元否认“复合撕破脸”的大戏系策划。袁巴元质疑张雨绮为何要公开谈论孩子。最后针对张雨绮闹剧后“无戏可拍”一事,袁巴元回击道:“还有就近一个多月通过你们公司找你拍的戏和话剧就近十部一帮人,为了一点利益公开慌话连篇,说什么事业停滞,可能娱乐节目本身就是为了各自利益娱乐而已吧!”最后,袁巴元经公告张雨绮和她的团队不要再对他进行评论和影射,否则将有更多爆料。

袁巴元批张雨绮卖惨:拿小孩说事 为利益谎话连篇

全文如下:

不是说过不再说了吗?

一个人能复合的了吗

报警有规定要100m以上的伤口才可以吗

报警跟绝情有什么关系,绝情跟认识两天开房有关吧

复合又撕脸的戏我怎么策划呢?难道我能知道你几个月

后会跟别人去开房吗?几个月后又要结婚吗?

你做太low的事我实事求是说也不可以吗

黄毅清我不认识,你很了解他还是跟你很熟吗

从没听过有人说自己从来没做错过事

道德底线可能是有人特别底,有人要求高一点

每个父母都会关心爱护小孩也会为小孩有,改变公开谈论这些是为了什么?

还有就近一个多月通过你们公司找你拍的戏和话剧就近十部

一帮人为了一点利益公开慌话连篇,说什么事业停滞

可能娱乐节目本身就是为了各自利益娱乐而已吧

真不真实并不重要!

最后以后请不要再评论我影射我不然这只是警告!

同时还否认自己当初为了孩子抚养权而复合,而“复合后又撕破脸”也不是自己策划的,袁巴元同时还说“我能知道你几个月后和别人去开房吗?几个月后又要结婚吗?”最后,袁巴元表示希望对方以后不要再对他进行评论和影射,“不然这只是警告”。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