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胡兵空降上海现身品牌活动 风度优雅尽显独特魅力

2019-05-06 10:53:25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胡兵空降上海现身品牌活动 风度优雅尽显独特魅力

5月5日,“中国绅士”胡兵受邀参加某国际知名品牌新品发布会,当天米色经典风衣搭配黑色破洞牛仔裤的装扮极尽优雅,黑色宽腰带与黑色皮质踝靴上下呼应,举手投足间更是绅士范十足,完美诠释了该品牌所崇尚的优美、简洁、典雅等特点。“风衣是日常生活当中不可缺少的战袍,而皮带则是今天这套服装的点睛之笔,它的各种细节都是最完美的。在拥抱未来的同时保留经典,突出高贵儒雅的气质,正是这个品牌的最大的特点。”胡兵表示。

胡兵空降上海现身品牌活动 风度优雅尽显独特魅力

体验经典与简约融合传达国际时尚态度

胡兵在品牌高层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极具灵动神秘气息全透明材质打造出神秘月光世界的限时店。还亲身诠释了全国独家首发的手袋的各种造型。据悉胡兵身穿的品牌经典款风衣造型,是由该品牌创始人先生与灵感缪斯女神奥黛丽·赫本小姐钟爱的单品。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胡兵坦言:“时尚是对于身边事物发生变化时,具有敏锐的感觉。所以时尚的潮流趋势是基于社会发展、文化环境的改变而产生的。”这和设计师Clare女士此次发布全新手袋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品牌高级订制系列,将品牌经典元素遮住一半的“双G“搭扣将神秘与典雅、经典与简约完美融合的创作理念不谋而合。在兼顾精英气质的依旧充满高级质感带来的巴黎风情。

胡兵空降上海现身品牌活动 风度优雅尽显独特魅力

推崇独有着装风格致力养成时尚绅士

“时尚潮流一直在更换,但人到一定的年龄,就不会再去追求符号性的东西,而是要拥有自己的风格。”胡兵称。他始终认为,在时尚的表达上,不受旁人影响,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他的观点与该品牌设计师Clare WaightKeller的观点高度契合。

入行二十多年,胡兵也将自己身上“中国绅士”的儒雅底蕴沉淀了二十多年,无论在任何场合都能以绝佳的形象亮相,并将中国式的儒雅和法式浪漫完美融合,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可。他表示,中式儒雅和英式绅士的内核是相通的,希望自己能够尽其所能将中国式的友好、自信和良好修养展示给全世界。如果说绅士品格的彻底养成需要20年的时间,但是对他而言,这条“修炼”之路无上限。

胡兵空降上海现身品牌活动 风度优雅尽显独特魅力

胡兵与现场粉丝亲密互动贴心分享穿搭心得

当日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随处可见热情的粉丝挥舞着蓝色的灯牌应援,还不时充满了热烈的尖叫声。胡兵微笑着向现场的观众打招呼,优雅自信。胡兵还与现场众多粉丝亲密互动,合影留念,亲近感十足。当天甚至有粉丝专程从日本带礼物过来送给他,并表示听说胡兵的母亲身体抱恙,特意表达了老人家的问候,令胡兵感动不已。胡兵还当起了时尚顾问,现场指导起大家的着装搭配,将自己的搭配心得分享给现场的粉丝们,提醒大家如何将身上的服装进行小小的改变。

据悉,今年六月份,胡兵将会继续以“伦敦时装周首位全球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伦敦时装周,并将再次前往米兰和巴黎时装周,学习西方时尚理念,传达传统文化经典。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