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星闻 > 爆料 >

李嘉诚携全家祭拜亡妻唯独不见李泽楷的3子 新女友也未现身

李嘉诚携全家祭拜亡妻唯独不见李泽楷的3子 新女友也未现身
2020-01-02 10:20:34 猫眼娱乐V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1月1日,李嘉诚带着儿子及孙子一家人前往墓园拜祭亡妻庄月明。

庄月明是李嘉诚的发妻,她的父亲是香港第1代钟表商人。1963年,李嘉诚与庄月明结婚,但在1990年,庄月明因心脏病去世,至今已经度过了30个年头。

每年元旦都是李嘉诚带着家眷去墓园祭拜庄月明的日子,所以很多媒体在一大早就在附近等候。李嘉诚到场之后,还抬手跟各位记者打招呼。

此次与李嘉诚随行的家人,有长子长子李泽钜、儿媳王俪侨和三个孙子孙女,以及次子李泽楷。至于李泽楷与梁洛施所生的三个孩子,从现场照来看,没有参加此次祭拜。这也让不少网友感慨,梁洛施3年3子未能加入李家,看来3个孩子也没能得到认可。

现年91岁的李嘉诚精神状态依然非常好,身体十分健硕。虽然他的背已经佝偻的非常严重,但在上楼梯时,他也拒绝任何人的搀扶,坚持自己走上去。

在工作人员打点好一切之后,李嘉诚率先对着妻子的墓地三跪九叩,而儿子和孙子也紧随其后进行跪拜。

大约一个小时之后,李嘉诚和家属从墓地离开。李嘉诚上车之后,面带微笑地向各位媒体问好,被问及儿子李泽凯是否会给女友郭家文结婚时,李嘉诚则表示笑笑不说话。

如今53岁的李泽楷是很多人眼中的"金龟婿",作为李嘉诚的儿子,他的感情动态也一直受到外界关注。

梁洛施为李泽楷生下了三个孩子,都没能如愿成为李太太,如今他与郭嘉文感情稳定,也让外界好奇两人是否会领证结婚。

在李泽楷陪伴李嘉诚去祭拜的当天,郭嘉文也在网上分享了自己的动态。她晒出了自己喝下午茶的照片,显然没有和男友同行。

此前郭嘉文也晒出了一张她与一个小朋友的合照,郭嘉文夸赞小朋友是个小暖男,让她非常感恩。有人推测这句话是写给男友李泽楷看的,不知道是不是意有所指。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