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娱乐专题 > 电视专题 > 正文

《浪花一朵朵》见面会 熊梓淇王子璇暖心互动

2017-08-15 10:50:41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由芒果影视与观达影视联合出品,常晓阳、王郑军导演,根据酒小七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青春暖萌励志剧《浪花一朵朵》正在湖南卫视每日至周四晚十点“青春进行时”热播,芒果TV、腾讯视频联合独播。作为暑期唯一周播青春剧,迅速在荧屏掀起“浪花热”。收视率连续三周飘红,网络播放量直逼20亿。“中国飞鱼”孙杨的本色亮相又为这部“游泳代言剧”增添了更多现象级热议话题。谭松韵、熊梓淇等青春派演员实力领衔,在年轻观众中人气暴涨。8月12日,《浪花一朵朵》粉丝见面会在深圳举行,现场气氛火热,人气爆棚。

熊梓淇隔空“呼唤”黄圣池

王子璇最爱“既酷又暖型”

本次见面会在深圳某大型商场中庭举行。上午十点,粉丝们就早早的带着长枪短炮和为偶像准备的声援名牌、礼物来到现场,扫二维码参与微博互动,在浪味十足的主题墙前拍照。晚上七点半,《浪花一朵朵》饰演“泳坛男神”唐一白的熊梓淇、饰演向阳阳的王子璇、以及饰演“西帅”林浩洋的杨廷东在一片沸腾中现身。女主角谭松韵虽然因为天气原因航班取消未能亲临现场,也发来视频问候打气。现场人头攒动,三层平台都被粉丝围得密不透风,欢呼声掌声不绝于耳。

在交流采访环节,几位主演幽默机智的回答不时触到粉丝笑点。当主持人故意拿出那个千古之谜“先有鸡还是先有蛋”刁难时,熊梓淇轻松回答:“先有鸡蛋。”由于“入乡随俗”,在剧中刚刚适应上海腔的熊梓淇跟大家对唱粤语歌,甚至用东北话跟深圳的粉丝开起玩笑。被问及相信“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时,三个人不约而同选择“一见钟情”。王子璇特别强调会对“既暖又酷”的男生一见钟情。粉丝表示:“这说的不就是祁睿峰嘛!”饰演“西帅”林浩洋的杨廷东趁机表白。熊梓淇马上为自己的铁哥们儿抵御“情敌”,隔空呼唤黄圣池:“祁睿峰在哪里!”

现场大家笑谈“看《浪花一朵朵》会变胖!因为每天吃了太多狗粮和糖!”熊梓淇则呼吁大家一起学游泳,尝试更专业的游泳运动。亲切温暖的样子撩动全场少女心。

创意环节亲密互动“一起嗨”

熊梓淇王子璇为粉丝“造型”

在见面会现场,主办方策划了一系列创意环节。熊梓淇、王子璇、杨廷东和粉丝亲密互动,嗨爆全场。各种有趣的小游戏不仅增加了粉丝对偶像的了解,也培养了彼此之间的默契度。在“我行你不行”环节中,向阳阳表演了她的“拿手绝招”——“软骨折手功”,却被杨廷东“一秒揭穿”。熊梓淇提出的“惩罚大招”拿出了微博上路人皆知的“假酒”,引得全场爆笑不止。

接下来的素人改造环节,三位主演分别挑选男女粉丝,在现场进行“造型设计”,亲自为粉丝打造青春运动,炫酷时尚的新形象,并且持自拍杆跟众多粉丝欢乐合影。之后的明星签售会上熊梓淇耐心的一个个签名,忙到满头汗水,亲和的气质、招牌的笑容感染了现场的每个人。在剧中,熊梓淇扮演的唐一白形象不仅是个追求卓越的游泳运动员,更是那个一直在云朵身后默默陪伴和守护的“人鱼王子”。随着剧情的发展,白云CP历经重重考验,彼此验证着坚定的信念和爱的承诺。本周剧集中,熊梓淇终于帮助谭松韵成功“专访”到自由泳之王孙杨,并且正式开启表白的节奏,不知还要赚足多少迷妹们激动的泪水。此次深圳见面会上粉丝纷纷表示,熊梓淇完全符合自己心目中对唐一白“泳坛男神”的期待——“又帅又暖!”

《浪花一朵朵》的傲人收视成绩和粉丝见面会火爆气氛,不仅代表了这部“菜鸟记者扑倒泳坛男神”的青春剧在年轻观众心目中的受欢迎程度,更意味着片方“少女心”+“热血竞技”题材的又一次成功。这部既有鲜颜男女、甜宠蜜恋,又充满积极气质和运动正能量的暖萌励志剧,为暑期荧屏带来清凉酷爽的新鲜感受。湖南卫视每周日至周四晚十点“青春进行时”连播两集,芒果TV、腾讯视频联合独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浪花一朵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