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娱乐专题 > 电视专题 > 电视专题页面 > 正文

《使徒行者2》天堂哥成备胎 反而乐少圈了不少粉

2017-10-30 16:22:08      参与评论()人

《使徒行者2》上线之后,围绕着它跟第一部的好坏,大家一直在讨论着,除了剧情外,演员也是蛮重要的点,毕竟第一部里林峰的爆seed和佘诗曼的钉姐实在太经典,所以这前传了没有他俩,大家总觉得不习惯。

不过,现在来看,补位的几个演员挑的还是蛮不错的,陈豪宣萱就不用多说了,两位新生代男演员也是各有特色,袁伟豪的天堂哥和周柏豪的乐少,可以说撑起了半部戏。

记得一开始大家都在讨论,乐少跟天堂哥,哪个更适合当男友?一边是外冷内热,有颜有身材有身手的乐少,另一边则是表面花花公子,实际上靠谱得不行的男闺蜜,夹在他俩中间的正梅可以说“艳福不浅”。

因为两人各有特色,所以喜欢他们的剧迷也是拍成两队,有更喜欢乐少的,虽然酷了点,但是跟他在一起会有种偶像剧里女一攀上校草的感觉。也有喜欢天堂哥的,毕竟,用情专一的“浪子”,这种反差更可贵!

不过,剧情发展到后几集,天堂哥居然成了备胎,作为他的影迷真心不能忍,甚至有不少开始讨厌起正梅这个角色,特别是那几巴掌,卧去,看了之后真想替天堂哥扇回去!

不过,爱情这东西,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只能说编剧还是把重心往乐少那边偏了,先是为了给自己大哥报仇各种伪装,甚至没有一刻是真正的自己,后来又为了救天堂哥自己补枪,然后在大结局里奇迹般复活,几上几下,就这么突出来了,圈走了不少粉丝!

在一部男主众多的剧里,乐少可以说是最突出的那位,其次就是陈豪饰演的魏德信,其他三位略显弱了,特别是卓sir,虽然串起了整部剧,但是没太多体现魅力的地方,整部剧除了组小队那里帅了点,其他的只能说相对平淡吧。

最后还是那老问题,天堂哥跟乐少,你更喜欢哪个角色?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