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今日导读 > 今日导读页面 > 正文

高圆圆蔡依林“盖章”的童真蓝强势出道,了解一下!

2018-04-12 08:54:07    东方头条:SuperELLE  参与评论()人

童真蓝比天蓝色饱和度稍高却又没宝蓝色那么艳丽,更像是可爱的蓝精灵和哆啦A梦身上的颜色,女神们早已将它穿上了身,一起来看!

高圆圆这条Michael Kors童真蓝色衬衫裙设计简洁大气,搭配Stuart Weitzman裸色一字带高跟凉鞋,轻快的色调非常有活力。

金晨身穿Stella Mccartney童真蓝色泡泡袖收腰连衣裙,脚穿金属色金色尖头浅口高跟鞋,手拎Stella Mccartney白色相机包,颇具宫廷风格。

蔡依林演唱会上以长夹克+长靴的造型惊艳四座,童真蓝色夹克配Jimmy Choo X Off-White长靴,摩登感十足。

郑秀妍身穿童真蓝色亮片裙,脚踩黑色一字带高跟凉鞋,收腰设计带来优雅的S曲线。

女神们都在穿的童真蓝色到底有多好看,让我来一一告诉你:

推荐搭配一:连衣裙

春末夏初,穿上一条轻盈飘逸的童真蓝色连衣裙走在街头,光用看的就觉得心旷神怡,高温酷暑早已忘得一干二净!

而这种长至脚面的超长连衣裙样式也被潮人们追捧,轻松营造休闲慵懒Style,带来休闲舒适感。

除了前面两种通体童真蓝色的连衣裙,与其他颜色或元素拼接的连衣裙也非常出彩,多元素的融合为整条裙身增加了时尚动感。

推荐搭配二:西服套装

女生穿上西装耍起酷来可是相当迷人。抛弃暮气沉沉的深色调,换上充满童趣的童真蓝,靓丽而时尚的造型分分钟秒杀男生!

推荐搭配三:顺色搭配

觉得西服套装驾驭起来有难度的,可以尝试用相同的色调来搭配。童真蓝色上衣搭配半身裙非常适合此时的踏青季节,活泼而靓丽;连衣裙外搭西装的造型作为通勤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童真蓝色上衣搭配休闲裤或者牛仔裤,简约的搭配同样带出强大气场,无论上班还是上街,这么穿都错不了!

推荐搭配四:上衣单品

童真蓝对其他颜色非常友好,无论搭配深色或浅色都没难度。即使实在懒得动脑筋,搭配黑、白、卡其色也绝对没问题!

推荐单品五:西装/夹克外套

前面我们已经看过了童真蓝西服套装的帅气,其实单穿外套搭配裙装或裤装也完全没压力,即便搭配绿色都毫无违和感!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