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安家第9集 安家第9集演员表

安家第9集 安家第9集演员表
2020-03-19 14:57:05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安家第9集

由安建执导,孙俪、罗晋、张萌、王自健、田雷、孙佳雨、杨皓宇、张晓谦、王艺哲等主演的都市剧《安家》正在热播。

该剧讲述了安家天下中介公司大区经理房似锦空降到静宜门店,与徐文昌形成双店长竞争的过程中,作为房产中介的他们在帮助客户安家之余,也见证了客户生活中的喜怒哀乐故事。

在最新一集(第九集)的剧情中,楼山关终于靠自己的努力赢得了人生中的第一单,还是两个门店的大单子,看到他高兴得不知所措的样子,不仅是公司里的人,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也很高兴。

各行自有各行难,销售比起别的行业是个虽然赚钱多,但付出的努力、遭受的冷眼也比别人更多,所以刚踏进这个行业的第一单对自己来说尤为重要,第一单的成功不仅意味着自己的努力终有成果,也意味着客户对自己的认可。

万事开头难,对于老实人来说这一单开的真是太不容易了。取材于现实的这部剧,不仅让我们学会成长,也学会了体会销售人的难处。

除此之外,在最新剧情中一个小细节也让我们从三个性格迥异的人中体会出了三种人性,很多人也没想到,这个细节居然是汽车轮胎上一颗小小的钉子。

为了带客户看房,借了徐姑姑的车,结果一下谈成了两个大单子,喜不自胜的开车撞上了路边的路沿石,下来检查车才发现车胎上赫然扎了一颗钉子。

面对这颗钉子,、房似锦、徐姑姑表现出了三种态度。

首先是始作俑者,从他拜师的行为和第一单的情况来看,应该是个刚入行不久的人,这类人往往对于新的环境和新工作充满着不安,很怕责任会怪在自己身上,自己也不敢去主动承担责任。

所以汽车轮胎被扎以后,他并没有向徐姑姑坦白自己扎了他的轮胎,而是悄悄将车开回了原位,假装一切都没发生过的样子。

这是不成熟的表现,也非一种负责任的行为。

接着是早上坐徐姑姑车赶去上班的房似锦发现了车胎上的钉子。

由于多年的接单经验,造成了她比旁人细腻的性格,所以尽管没开过车,却一眼发现了车胎上的钉子。之后她的表现更是明显表现出自己的人格特性。

从徐姑姑的话里她听出了楼山关是始作俑者,却并不予以置评,一如她不爱多管闲事的性格,而是针对车的使用功能发出询问:“那怎么办,车还能开吗?”

她不是个无病呻吟的性格,遇到难题只想着如何解决而不是原地踌躇,所以她对于钉子的表现很符合她的人格特性。

徐姑姑被房似锦告知车胎被扎了以后接着便想到了楼山关昨天借他车的事情,昨天下午的事儿结果今天晚上才知道,还是房似锦发现的,此刻他的心里肯定是很生气,所以才会说了一句“楼山观可以啊”,但止于此。

他是个宽容的人,也比别人更能体谅下属的难处,所以在不到几分钟的时间内就不再纠结于此,而是以大局为重,先载房似锦上班,再找个空闲时间去修车,同时也安慰房似锦这车是防爆胎,叫她不必担心。

既能顾全大局又同时安慰到同行的人,这样高情商的处理方式恰恰暗示了徐姑姑的店长当之无愧,虽然在签单能力上他确实不如房似锦,但于团体凝聚力以及和下属关系处理方面,他都有很强的能力,对于领导而言,有时候情商确实比能力更重要一些。

对于新一集中主角各自的表现,大家是怎么认为的呢?是否觉得签下第一单确实令人感动,但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又令人生气呢?

安家演员表

作为内地的一位知名演员,胡可凭借着精湛的演技而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在最近热播的《安家》当中,她出演的富商太太虽然只是一个客串角色,也没有多少台词,但是这短短的出场时间里,她却将剧中人物复杂的内心世界诠释的淋漓尽致,并且非常的自然不做作。凭借着精彩的演出而受到了观众的认可。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胡可却并非表演科班出身,她因为自小有着天生的好嗓音,对主持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并且凭借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梦想中的大学,开始正式学习播音主持。毕业之后她进入电视台工作,并在许多的节目当中都有担当过主持人,凭借着清新亮丽的形象和自然的主持风格深受观众的喜爱。

通过一次机缘巧合的机会,她参演了电视剧,并且就此进入演艺圈,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影视界获得了许多的大奖。在一次访谈节目当中,她和自己的先生沙溢相识,并且组建了一个幸福的家庭,两人可爱的儿子也相继出世,并成为了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

结婚以后的胡可逐渐淡出了演艺圈,偶尔在电视剧当中出演配角或者客串的角色,在电视剧《如懿传》当中,她也有精彩的演绎,胡可的演技非常的真切让人感觉到真实自然,在她从艺生涯当中诠释过大大小小不同类型的角色,无论是哪种形象她都能够有刃有余的发挥,并且让观众印象深刻。这对于一位非科班出身的演员来说是非常不容易的,从曾经著名的主持人到现在优秀的演员,胡可用自己的努力给自己的人生交了一张满意的成绩单,现在的她有着幸福的家庭和不错的事业,生活过的丰富多彩,实在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