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如懿传海兰如懿 如懿传海兰如懿传海兰是谁

如懿传海兰如懿 如懿传海兰如懿传海兰是谁
2020-04-02 10:13:03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如懿传海兰如懿

作为甄嬛传的姊妹篇如懿传的宫斗剧情,真的是更进一步,后宫一众嫔妃的明争暗斗,各有手段。如懿作为一部宫斗剧的女主,总是莫名其妙的背上一口锅,魏嬿婉就是没有什么理由的,跟如懿有着深仇大恨,暗地里做了不少手段,好在有主角光环护体的如懿,身边总是有几个贴心人。忠心耿耿的容佩,姐妹情深的海兰,个个都不是善茬!

想想当年海兰十分软弱,说话做事唯唯诺诺、畏手畏脚的,被高贵妃的人欺负了,就只会躲在姐姐身后哭泣。就连宫女出身的阿箬,都可以扇她的巴掌。好在如懿被陷害进冷宫后,海兰也终于在大雨夜里认清了现状,瞬间黑化。

自此,不光努力争得盛宠生下五阿哥小可爱,还凭借着自己的机智勇敢把如懿从冷宫中接了出来。本来如懿和海兰,姐妹情深一直都是让小编羡慕不已,但是没想到的是,魏嬿婉不光害死了十三阿哥,还把锅扣在海兰头上,一时间,海兰百口莫辩,只能被送进了慎刑司拷问。

这才知道,原来是海兰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亲侄子做的好事。看到海兰侄子那泼皮无赖样。气得小编都想上去抽他两鞭,海兰也直言,让他自己受着吧。海兰霸气开口,尽管对本宫用刑吧。没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

海兰这边遇险,如懿却毫无反应,就连海兰求见她一面都被拒绝,小编一时间也犯了糊涂。难道是这二人的塑料姐妹情,就此破灭了?

没想到的是,如懿只是表面做出一副漠不关心冷漠样子,私下里让凌云彻暗查此事,最后查到了魏嬿婉的头上,还了海兰的清白,这姐妹俩里应外合,还真的是骗过了所有人。

好了,今天就叨叨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收看,如果有什么想法,欢迎大家留言讨论哦!明天我们再见,喜欢的记得点赞或者是分享出去哦!

如懿传海兰如懿传海兰是谁

《如懿传》中海兰是好人,在如懿传中,海兰是如懿最忠诚的一个后盾,多次帮助如懿,甚至最后的黑化也是为了给如懿报仇,这样的感情在后宫中是特别难得的。

海兰,本身是一个绣娘,由于四阿哥酒醉跑到了海兰的房间发生了亲密关系,虽然如懿不愿意与别人共同分享四阿哥,但还是请求四阿哥给了海兰一个名分,海兰虽无意于得到名分,但还是很感激如懿。如懿在平时的生活中也是多次照顾帮扶海兰,让海兰有了一种谁对如懿姐姐好我就对谁好,谁对如懿姐姐不好,我就对谁不好的心理。

其实从剧情本身来看,在后宫争宠的电视剧中,没有绝对的谁对谁错,都是为了自身生存,而海兰则是为了如懿能够生存。剧中的海兰既是一个唯唯诺诺的小女子,也是深有心机的后宫女人。

在如懿传这部剧中,海兰伤害了二阿哥,但是是为了自保,在宫廷剧中,这也是可接受的。就像在甄嬛传中,甄嬛在最后活活气死了皇上,这也在观众的理解范围当中。

其实海兰也是可怜之人,身世不好,做了绣娘,后来因为一场意外,得到了名分,但是却无意于圣宠,在后宫中,她不相信男人的感情,如懿则是唯一可以给自己温暖的人。

其实海兰为了如懿,也做了不少害人的事情,比如说向皇上妥协,得到了皇上的喜爱,怀上了皇上的孩子,但是后期为了救如懿,不惜让自己肚子中的孩子服用了朱砂,洗刷如懿的冤屈。

后宫中的人,没有完全的好坏之分,但是站在女主的角度,海兰是一个好人。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