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如懿传卫嬿婉 如懿传卫嬿婉结局

如懿传卫嬿婉 如懿传卫嬿婉结局
2020-04-02 10:26:29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如懿传卫嬿婉

由周迅和霍建华主演的大型清宫剧《如懿传》,投资巨大,耗时九个月的拍摄时间,终于在层层困难下登上各大影视剧头条。虽然刚开始这部剧备受吐槽,但随着剧情的发展越发精彩,观众们也纷纷被剧中演员的演技所征服,彻底喜欢上这部剧。该剧已接近尾声,乾隆的疑心病也越来越严重了,和如懿两人之间的隔阂越来越大。

众所周知,《如懿传》中如懿是一个悲剧,最终都会因卫嬿婉的陷害,被乾隆废后,自尽冷宫。但卫嬿婉也何尝不是呢?因为长着与如懿有几分相似的脸被乾隆注意,后期为上位,作恶多端,但最初她也只是想做一个得脸的宫女,也会因为凌云彻的一枚劣质戒指而欢欣雀跃,会祈盼二十五岁出宫与面前的人相守。

然而相似的容貌,就是卫嬿婉断送一生的伏笔,过够了卑贱的日子她将对凌云彻的心意埋藏心中,为了上位不择手段,步步为营,终于在如懿死后,她本可以集千万荣耀于一身,但是乾隆没有如懿作猜忌,便轮到她了,夜半梦回,是皇帝冰冷的眼神:“如懿死前你对她说了什么?”

卫嬿婉的荣华富贵终于是走到了尽头,皇上赐了牵机药,能够让她挣扎完整长夜,受尽痛苦之后才死去。药是李玉强灌给卫嬿婉的,深夜的痛不可揭,卫嬿婉只是急切的盼望能早点死去,比盼望皇后之位更急切千百倍。天渐渐亮了,弥留之际,卫嬿婉将手心里的红宝石戒指往手指上扣,毒性渐渐模糊了视线。

“云彻哥哥,我这辈子唯一对不住的人只有你,你等我,我来找你了。”卫嬿婉看到自己年轻时的模样,穿着破旧的宫女衣服,欢快的奔向长街那一头等候她的凌云彻,没有算计,没有用尽计谋的争宠,岁月平静美好。如果当时没有遇到皇上,如果嫁给凌云彻,一切又会是什么模样?

然而,一切都太晚了,从卫嬿婉选择抛弃凌云彻成为皇帝女人的那一刻起,她就已经错了,这就是所谓的一步错步步错吧。戒指掉落在地上,卫嬿婉在悔恨中闭上了眼睛,死后,皇帝予以厚葬,并以“令懿”追封,人人都不解乾隆为什么要用最讨厌的妃子的名字,追封最受宠的皇贵妃。

皇上解释道:“懿字,乃嘉言懿行,德行美好之称。”但也有人觉得不过是因为令皇妃在世的时候有三分像翊坤宫的娘娘的缘故。卫嬿婉,一辈子都在做如懿的替身,连死皇上都不放过。对此,你们有什么不同想法吗?欢迎讨论

如懿传卫嬿婉结局

是海兰联合几位嫔妃收集魏嬿婉在宫里所做所为的证据,向皇上禀报魏嬿婉在宫中的作恶,皇上大怒最后赐魏嬿婉牵机药而死。在临终前受尽三个小时的折磨,下场比较凄惨,比起魏嬿婉害死的那些生命,这些折磨也不算什么。

魏嬿婉在宫中曾是一个小宫女,她的出身是内务府衣包,身世很平凡,但在从小就有一个青梅竹马,叫凌云彻。长大后两人一起入宫并成了恋人,但魏嬿婉的野心很大,为了得到皇上的恩宠却抛弃凌云彻,因为自己的相貌与如懿有几分像被皇上封为答应。魏嬿婉不折手段的争宠,从宫女到答应,再到常在、炩贵人、炩妃、皇贵妃,坏事做尽,一步步的掌握宫中的权力,魏嬿婉的手段真是心狠手辣,不仅害如懿失宠,还被打入冷宫,但最终魏嬿婉遭到了报应,如懿用自己的死陷害魏嬿婉,皇上也开始对魏嬿婉起疑心,再加上海兰与几位嫔妃联合收集魏嬿婉作恶的证据,并向皇上依依说明她的所做所为,皇上听后大怒赐魏嬿婉牵机药而死。魏嬿婉也为自己的所做所为付出了代价。

魏嬿婉虽然出身低微,但她的美貌与如懿有几分相似,所以被皇上恩宠,魏嬿婉被封为妃子后,曾害死十三阿哥、利用嫔妃使皇上与太后疏离、陷害如懿和凌云彻等等,无恶不作。但终究善有善报恶有恶报,魏嬿婉也遭受了应有的折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