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甄嬛传唐艺昕 甄嬛传唐艺昕出场

甄嬛传唐艺昕 甄嬛传唐艺昕出场
2020-04-02 10:51:08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甄嬛传唐艺昕

演员唐艺昕

唐艺昕,1989年12月出生于四川遂宁。高中后搬迁至重庆,在重庆生活多年,和星河是老乡。

2007年,唐艺昕考入了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系。

重庆大学是本市最顶级的大学,能考入这所大学的学子,都是各地杰出的人才。

从重庆大学毕业后,唐艺昕和许多年轻人一样选择北漂,前往北京。

幸运的是,第二年唐艺昕就接拍了清代宫廷剧《甄嬛传》,饰演一位命运凄凉的祺贵人。这部电视剧很快火遍大江南北,女性朋友见面必聊《甄嬛传》。该剧的主角孙俪、蔡少芬大火了一把,而唐艺昕也崭露头角,祺贵人的形象令观众可怜可叹。

《甄嬛传》中的祺贵人

2013年,唐艺昕出演古装剧《隋唐演义》中的单盈盈。

单盈盈是个活泼可爱、行侠仗义但又有些刁蛮任性的侠女形象。她心思单纯,心直口快,十分善良,对贫苦百姓和有恩于单家的人她都赤诚相待。滴水之恩,涌泉相报。这样善良的姑娘,值得好男人去爱。

这部剧让唐艺昕再次和国内一线演员合作:严屹宽、姜武、张翰、王宝强、杜淳、斯琴高娃等等。《隋唐演义》摘得第八届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剧制作突出贡献奖”。剧中的单盈盈形象惹人怜爱,遇到心仪的男人,却最终没能牵手在一起。

《隋唐演义》单盈盈

2015年,唐艺昕迎来了自己第一部主演的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搭档是陈伟霆。

有媒体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剧中的主角从陌生人到情侣的所有进程都能让观众感到共鸣,可以说是温暖治愈系的“浪漫满屋”。

《因为爱情有幸福》

2016年,唐艺昕出演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

该剧从全新视角抒写了司马懿跌宕起伏的传奇人生,展现了波澜壮阔的后三国时代。2018年4月3日,该剧获得第31届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该剧制作精良,唐艺昕和吴秀波、刘涛、李晨、于和伟合作,年轻的她在演技方面成长很快。

如果说2011年接拍《甄嬛传》纯属幸运,那么2016年拍摄《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则和唐艺昕多年的坚持努力分不开。

《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

2017年,张若昀通过微博公开与唐艺昕的恋爱。

2019年,二人举行婚礼,成为夫妻。

此前并无两人恋情的相关新闻,如此低调的两个人是怎么相爱的呢?

网友表示,早就发现了两人微博互动暗中传情的蛛丝马迹。只是两人始终没有正式承认过。不拿恋爱绯闻炒作自己,这样的做法令观众钦佩张若昀和唐艺昕。

在娱乐圈的流量江湖里,卖恋爱人设,炒作恋爱绯闻赚取流量,这些套路早已为吃瓜群众司空见惯。

比如郑爽,在十年不到的时间内,已经陆续和张翰、胡彦斌和张恒三任男友分手。每次公开恋情很高调;每次宣布分手也很高调。

张若昀和唐艺昕的相识就像电视剧中的桥段。

原来,二人是开车追尾撞一起才认识的。2010年一个雨天,张若昀开车从加油站出来,遇到了正在等红灯的唐艺昕,两个人的车相遇了。就这样,二人相识相爱。两人都很呵护这段感情,他俩低调爱了六年,硬是双双靠拼演技红了才公开恋爱。

这种不为蹭流量刷存在感的爱情,自然赢得网民一片叫好声。

果然,二人公布恋情两年后就宣布举办婚礼。

张若昀2004年就进入演艺圈,但一直都不红。

2013年,张若昀在《新雪豹》才担任第一男主角,从此在娱乐圈崭露头角。后来主演《无心法师》中的张显宗,张若昀的演技得到认可,圈粉无数,正式进入走红模式。

张若昀和唐艺昕夫妇

不红的这些年,两个人始终默默努力拍好每一部影视剧,从不炒作自己的感情。

二人走到哪都是捂得严严实实,生怕被人发现。二人在事业上也是走得踏踏实实。两人给彼此足够的空间,给足够的时间,当然也给予足够的信任。在满是诱惑的娱乐圈,二人的恋情守得云开见月明,网友们很感动。

俗话说:秀恩爱,死得快。

真正的爱情不是轰轰烈烈,而是细水长流。张若昀和唐艺昕低调的爱情,有了如此幸福美满的结局,也是理所当然。

三十而立,张若昀和唐艺昕都刚过三十岁。

这对新婚燕尔的年轻演员,婚姻正当时,事业正当时,愿他们拍出更多优秀作品。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星河祝他俩幸福!

甄嬛传唐艺昕

自从结婚以后,唐艺昕逐渐的淡出了演艺圈,并且有新闻报道她已经成为了一位准妈妈,也给她的粉丝带来了非常大的惊喜。对唐艺昕最早的熟悉还是来自于那部热播的电视剧《甄嬛传》,她在剧中出演的是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色,在剧中这个人物并没有太出彩的个性,但是却凭借着活泼而不失可爱的表演,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

她是一个非常有亲和力的演员,尤其是她的笑容很有感染力,一双弯弯的眼睛恬淡而又柔美。作为一位演艺界的新人,一出道就能够出演具有如此高关注度的影视剧,对于她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开端,起点也是很高的。许多观众通过这部热映的影视剧而认识了这个可爱的女孩儿。

之后她又在许多的作品当中有过出色的表现。成名之后的她也参加过一些综艺节目,并且让观众们看到了生活当中她非常真实和接地气的一面。她是一个非常乐观的女孩,有着清纯的外形和甜美的笑容,是许多人心目当中的女神。随着事业的不断发展,她的人气越来越来高,但是生活中的她却是一个对于名利看得非常淡然的人。

除了工作以外,更多的时候她都是在享受着生活给她所带来的美好。平时的她最喜欢的就是旅行,欣赏沿途所看到的风景,正是这种畅然的心态,让她的生活过的丰富多彩,而且私下的她非常的真实,即便是私人出行,也不会把自己包裹的特别的严实,丝毫不担心被人认出,就算是遇到了粉丝,她也会大方的打个招呼,非常的友好,出道至今,她在娱乐圈当中的口碑非常的好,如今又拥有了幸福的家庭,希望未来她会永远幸福下去。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