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甄嬛传小允子 甄嬛传小允子剪小像

甄嬛传小允子 甄嬛传小允子剪小像
2020-04-03 10:33:14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甄嬛传小允子

《甄嬛传》中的小允子对于甄嬛来说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人物了,他也是在甄嬛入宫之后,才开始侍奉甄嬛的,本来只是一个小太监而已。后因为有些本事,对甄嬛又十分的忠心,所以在甄嬛得宠之后,他就从一个小太监,变成了一个宫里的首领太监,对于一个太监来说这也算的上是平步青云了。

本来小允子和其他太监是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后因为自己的哥哥生病无钱医治,在房门外哭泣被甄嬛听到,才让甄嬛对他有了一些印象。而小允子因为甄嬛的帮助,对于甄嬛也是十分的忠心,即使甄嬛没有得到宠爱,他依然对甄嬛是不离不弃的,还在除夕夜里剪了一张甄嬛的小像。

这张小像跟甄嬛长得十分像,从此可以看出剪此像的人心里是多么的用心,也许小允子的心里也是喜欢甄嬛的。不过他身为一个太监,对于甄嬛有这种心思也是不能说出来的。不过从这个小像里就能看出他的这种感情,所以他对甄嬛十分的忠心,在甄嬛得宠的时候,帮了甄嬛不少的忙。

即使后来甄嬛被迫离宫,小允子对于甄嬛的忠心依然没有改变,在甄嬛再次回宫的第一天就再次回到甄嬛的身边侍奉,到了甄嬛年纪大的时候,身边的侍奉的人依然是小允子。小允子帮助甄嬛抓过人,扮过女鬼,对于甄嬛来说也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所以才会对她那么的倚重。

不过小允子亲手剪的那个小像,也曾差点害死甄嬛,那个小像沦落到果郡王的手里,这是两人情缘的开始。但也注定是一段孽缘罢了。从这一方面来看,小允子也是果郡王与甄嬛的媒人,只是当时他可不知道自己的小像,会引起这样的事情。

甄嬛传小允子剪小像

《甄嬛传》中余莺儿知道甄嬛和雍正说的诗,是因为当时余莺儿正在倚梅园偷偷剪梅花,甄嬛躲避雍正的话余莺儿也听到了,所以余莺儿才知道“逆风如解意,容易莫摧残”这句诗。

年三十的时候雍正夜宴所有妃嫔,甄嬛称病没有参加夜宴,和槿汐、浣碧、流朱、小允子在碎玉轩剪纸,甄嬛拿着小允子给自己剪的小像去倚梅园祈福,碰巧雍正在夜宴看到红梅想起了纯元皇后,一个人去倚梅园散心。

余莺儿是倚梅园的宫女,当时在倚梅园偷剪梅花,第一时间发现了雍正,可余莺儿很有野心,见雍正衣着豪华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躲在树后偷看。

甄嬛和雍正偶遇,但甄嬛谎称自己生病不能被发现,就躲在桥后不肯和雍正想见,还说自己是倚梅园的宫女,弄湿了鞋袜衣衫不整,不方便见人。

余莺儿目睹了甄嬛和雍正相遇的过程,自然知道甄嬛出身高贵想要隐瞒身份,后来雍正让苏培盛以诗句“逆风如解意,容易莫摧残”去倚梅园找宫女,余莺儿为了荣华富贵冒充甄嬛,赢得了雍正的喜欢。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