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长安少年行中独孤牧雪喜欢谁 长安少年行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长安少年行中独孤牧雪喜欢谁 长安少年行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2020-04-27 15:38:32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长安少年行中独孤牧雪喜欢谁

长安少年行这部剧真是小编最近发现的宝藏,轻松好笑团结热血还有甜甜的剧情,虽然是一部小制作的网剧,但是这部剧还是很有看点的,一部让人看得心情愉悦的古装青春校园风爱情剧,挺清新的。很多人想知道剧中独孤牧雪喜欢的人是谁呢?让趣历史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独孤牧雪喜怒不形于色,给人高冷孤傲的感觉,他是尚艺馆五子里武功最强的人,随身带着一把剑,极爱饮酒,一身江湖侠气,没有人敢靠近他半分,因为独孤牧雪寡言少语,徒增了一抹神秘感,他除了是名潇洒侠客,还有什么其他身份吗?

独孤牧雪另一层身份是将军义子,这次入学尚艺馆是有任务的,自从结识沈依依等人后,独孤牧雪的性格也变得开朗许多,不再每天板着脸,而是慢慢融入到这个大家庭。

独孤牧雪桀骜不驯,不屈不挠,心怀保家卫国的远大抱负,他面对强权时会硬刚,不怕得罪人。独孤牧雪擅长剑术,无论何时何地都带着剑,在他看来,剑不仅可以杀人,也可以护想护之人。

都很想知道独孤牧雪跟谁有感情线,之前有人怀疑独孤牧雪喜欢沈依依,但从他和沈依依相处模式来看,独孤牧雪只把沈依依当成好朋友,他是五个人中最通透的人,看得出唐九华、杨子安和李心远都喜欢沈依依。

独孤牧雪跟凝香阁的老板凝香有一段往事,凝香为杨宰相和韩尚书做事,但是这两个人水火不容,凝香真正的主人则是韩尚书,她是韩尚书安排在杨宰相身边的奸细。凝香偶然间在凝香阁遇到了独孤牧雪,她想起了小时候有个男孩叫她“小柔”,那个男孩应该是独孤牧雪,所以独孤牧雪喜欢的人是凝香,至于两人结局如何还不清楚。

长安少年行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从预告能看出,《长安少年行》将是一部非常甜的下饭剧。女主沈依依是由王玉雯饰演,剧中沈依依是一位厨艺高超的小厨娘,她性格开朗、机智果敢,一直都表现的十分有活力,所以她的追求者也很多。各个角色之间的感情线也是《长安少年行》的一大看点,不过这次肯定是欢笑多过泪水,苦情戏看腻的朋友就千万不要错过这部剧了。下面就对剧中各个角色做个简单的介绍,一起了解看看吧。

《长安少年行》根据水阡墨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女主沈依依替嫁到长安,阴错阳差进入尚艺馆,遇到了几位性格迥异的少年,展开了一段奇妙的青春之旅,这部剧主要围绕沈依依展开。

沈依依是个厨艺超群的厨娘,沈蝶依于她有相知之恩,为了报答沈蝶依的恩情,她代替沈蝶依前往长安履行婚约,嫁给沈蝶依的未婚夫唐九华,这个过程并不顺利,沈依依误入尚艺馆,在女扮男装的情况下结识了许多朋友。

沈依依是个古灵精怪,聪慧过人,长相清秀的女子,每天都是活力满满,积极乐观,她的这种性格获得许多人的喜爱。沈依依隐藏身份在尚艺馆求学,认识了独孤牧雪、唐九华、李心远和杨子安,这四个人身上都有不为人知的秘密。

沈依依身边有这么多优秀的少年围绕,她难道就没有一点动心?沈依依喜欢的人是谁?独孤牧雪是高冷剑客,喜欢独来独往,唐九华是兵部侍郎之子,品貌端庄,也是沈依依要替嫁的对象,李心远是不受宠的皇子,乖巧暖萌,杨子安则是宰相庶子,他进入尚艺馆是为了调查悬案。

沈依依喜欢的人是杨子安,独孤牧雪、唐九华和李心远对她来说是关系很好的朋友,最后沈依依和杨子安互相表明身份,并如愿以偿走到了一起。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