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重启之极海听雷吴邪为什么在十一仓 他到十一仓的目的是什么

重启之极海听雷吴邪为什么在十一仓 他到十一仓的目的是什么
2020-08-24 11:47:24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重启之极海听雷吴邪在十一仓

吴邪在带回来的女皮佣身边不停的放着雷声,想发现点什么,但是却一无所获。此时听到王盟着急的呼喊,二人出去看到了带着人马前来收吴山居的贰京,吴邪本想与吴二白再商量商量,但是被无情的拒绝了,并得知给即将无家可归的自己安排了一份工作。看着带回来的女皮佣再次被带走,吴邪感到无可奈何,与胖爷一边打游戏一边骂着贰京,贰京见两人不搭理自己,知趣的走了。

正好吴邪该去复查了,胖爷陪吴邪来到医院,却听见了广播中叫着飘飘的名字,本以为不可能那么巧合的胖爷,却在回头之时看见了自己中学时一往情深的女神,叶飘飘带着女儿前来就诊。吴邪见胖爷盯得深情、看的出神,便在走的时候帮了胖爷一把,但是由于害羞胖爷低下了头。胖爷一路尾随飘飘母女来到洗发店,本来家境富裕的飘飘为何会变成洗头店老板。胖爷假意进来洗头,与飘飘再次结识,整个人春心荡漾,说话时也紧张万分。

离开医院的吴邪收到了来自猎头王俊义的好友申请,见他三番五次加自己,吴邪在同意后问到对方是不是病毒,对方告诉他有一份适合他的工作要提供给他,吴邪知道这是吴二白给自己安排的便拒绝了。面对吴二白不接自己电话的吴邪准备用公用电话打过去,却猛然发现电话旁边悬挂着一封信,吴邪拆开发现是来自十一仓的工作邀请。

回到胖爷家的吴邪本与胖爷说着发现的信,却在胖爷转身时发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粘在他背上的信,打开一看竟也是十一仓的信,还在里面发现了一封一万元的支票。吴邪看对方如此执着,一期一会,打算前去会会。二人来到十一仓,得知只有拥有录取通知书才可以进,于是吴邪安抚好胖爷只身进入了十一仓。

他到十一仓的目的是什么

一仓单人休息室内,吴邪昏睡在所谓的床上,对面的墙下只有可容纳小孩的通风口。只见一个面色惨白,指甲细长乌青的孩子,慢慢爬到了吴邪的身边。

孩子的小心翼翼反而造就了一种诡异的气息,若有人看见,必会被这一幕吓得魂飞魄散。那披头散发的孩子,慢慢伸出两只同样惨白的手,想要就此掐死吴邪。

事件真相逐渐水落石出,所谓的鬼怪之事,不过是因为有人想要圆下触碰魂瓶就会身死的传说。若想如此,势必需要胁迫每一个触碰过的人自杀,如若遇到退群,十一仓则会派出孩童杀人灭口,触碰之人想要活命,简直难如登天,除非有个双胞胎的兄弟,可以供那人偷龙转凤。

当吴邪弄清一切,竟忽然得知另一个惊天的消息。原来,当年十一仓曾接受过一个无比特殊的物品,那是一个自愿被存进仓库的活人——吴三省。显然,吴三省已经对听雷有了更深的了解,而一切的线索再次集中在了魂瓶之上。

吴邪发现了十一仓的一些秘密,但是其中并没有自己三叔的秘密,所以很有可能在十一仓中吴邪依旧没有办法找到三叔,只是有可能发现一些线索,继续向前出发。

三叔离世的可能性并不大,他一定在某个地方解决谜题,但是想要找到却没有那么容易。《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一季有32集,但是目前已经播放了14集,可是三叔依旧没有踪迹,说明吴邪在这一季很有可能找不到三叔。

其实吴邪的结局已经可以预见,因为生病,他的身体会慢慢变得虚弱,而且很有可能被胖子发现他的身体状况,如果没有找到三叔,吴邪一定会拖着虚弱的身体继续寻找,直到找到自己想要的真相。

十一仓是吴邪在后面的预告中主要活动的地方,在毛晓彤的介绍中也可以知道,当时吴三省也就是吴邪的三叔把自己存在十一仓里,所以这里一定会有三叔失踪的秘密,甚至有可能找到三叔失踪的真相。

十一仓在书中是存放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的地方,其中有一个是魂瓶。而魂瓶在二十二集的预告中也出现过,从三叔的视频中可以知道十一仓和听雷有着密切的联系,所以最后他们有了一个计划,计划关键词之一就有魂瓶。

所以魂瓶应该是十一仓中一个非常关键的东西,解开这个谜题,应该就能解开大部分问题。

《重启》中所有人都在寻找三叔到底去哪儿了,三叔的踪迹是串联起整个剧情的线索,但是从始至终三叔的踪迹都没有真正明朗。

现在所有的证据都指向雷城,只有在这里才能有可能知道三叔的线索。

但是三叔不一定会出现在那里。现在三叔更像是一个推手,推着吴邪去往任何地方,他不像是被困住了,更像在一个地方默默关注吴邪。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