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最美逆行者》电视剧片花上热搜 疫情改编电视剧请备好纸巾

《最美逆行者》电视剧片花上热搜 疫情改编电视剧请备好纸巾
2020-09-17 14:41:19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最美逆行者》电视剧片花上热搜

近日《最美逆行者》终于定档了,从宣布拍摄到定档播放短短几个月时间,如此快的速度,拍摄一部电视剧。只因剧中的每一个故事都有原型人物,而每一个人物的饰演者都是这场疫情亲身亲历者,且都是被认可的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而且是由中央广播电视台出品,所以才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快速的拍摄完成并定档播放。

9月17日,晚上8点,黄金时刻播放,同时也发布了电视剧的3分钟片花。

片花中,肖战的身影一闪而过,是让大家未曾想到的画面,半年的网暴与造谣,终于让大家在电视剧中看到了肖战。作为演员,最好的出现方式就是在荧屏上面得到大家的认可,而肖战这次直接登上了央视制作的电视剧,足以证明对他的认可。

每次肖战出现,基本上都会出现在泰国热搜榜上了,可见其流量之大。这次凭借着片花中的少量镜头,肖战相关的词条“CCTV”直接登上了泰国的热搜榜第6位。带动了《最美逆行者》在海外的热度,海外网友纷纷寻找可以看剧的方法。

疫情改编电视剧请备好纸巾

这部剧,演员阵容非常豪华。像老戏骨荼岩松、王志飞、陈数等。青年演员,韩雪,杨志刚,马天宇,肖战,张铭恩,苏青、阚清子等,以及新生代徐娇,董力,任敏等。

不仅演员阵容豪华,并且剧情根据疫情期间真人真事改编。在原故事基础上,艺术加工,更好地将故事呈现给观众。由《逆行》,《别来,无恙》,《婆媳战役》,《幸福社区》,《一千公里》,《了不起的兔子叔叔》,《同舟》7个单元故事组成。光从这7个故事名称中,小编就能感受到,疫情期间发生种种的感人故事,更期待这部剧。

从短短三分钟的片花中,很多细节之处。可以看出这部剧,剧组以及演员们的用心。这不仅是一个好的题材,而且是真人真事,进行改编的抗议题材电视剧,尽量用最真实表演,去记录和纪念,所以不少演员在这部剧中都是用原声。

尽管后期配音可以提升,给观众观看的感觉,但是用原声,让这部剧更为真实。这也非常考验,演员们台词的功底,以及对,剧中人物情绪的把控。也看出剧组和演员们,对待这部剧的一个态度值得称赞。

从片花中看到这部剧没有用,很好看的美颜滤镜,演员们几乎是素颜出镜,只为还原最美逆行者,当时最真实的状态。

片花中,肖战饰演的角色说:“在这特殊时期,有的吃就不错了。”这句话在疫情期间多么的真实。在这种情况下,真实的情况肯定是不会顾及的,化妆和个人的装扮。

或许演员们一早就知道这部剧,不会化美美的妆,也没有很好的美颜滤镜。但他们依旧愿意出演,这也是为致敬,在疫情期间作出贡献的最美逆行者们。

虽然没有用的配音,也没有特别好的美颜效果,以及装扮。但小编觉得,作为抗议题材剧,真实故事改编,这样才真实,才让人更期待。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