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重启之极海听雷》三叔为什么把自己存入十一仓 十一仓到底有什么秘密

《重启之极海听雷》三叔为什么把自己存入十一仓 十一仓到底有什么秘密
2020-09-28 10:34:48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重启之极海听雷》三叔为什么把自己存入十一仓

吴邪潜入十一仓后,有了很多新的发现。十一仓存放的物品非常神秘,大部分藏品只有负责看守子仓的小仓管才能拿到,期间又发生了和魂瓶有关的案件,整起事件变的更加扑朔迷离。不过吴邪的首要任务始终是寻找吴三省的下落,后来吴邪得知当年吴三省主动要求把自己存入十一仓,这到底是为什么?如果吴三省在十一仓,在外面的三叔又是谁?等待吴邪破解的谜题是越来越多了。

吴三省把自己存入十一仓,是因为他感到此次下墓可能会有危险,所以事先利用魂瓶克隆出了一个自己。

这次探墓小分队会失败,多半是齐晋造成的。齐晋是一个武断的人,到海边在地面勘察六个月之后发现了一块来自南海王地宫的石块,于是齐晋就决定进入南海王地宫,在里面还没有进行勘察九发言想要进去,这一想法才刚刚被说出来就遭到了吴三省和陈文锦的反对。

我们知道在吴三省这条感情线中齐晋是喜欢吴三省的,但是吴三省喜欢的却是陈文锦,并且吴三省一直以为齐晋将会是自己的嫂子,因为二叔喜欢齐晋的原因使得吴三省对于齐晋一而再再而三的包容,但是这些包容却被齐晋曲向理解了。

齐晋一直以为吴三省之所以帮自己一定是对自己有些意思的,她将陈文锦视作是自己的情敌,并且和陈文锦对着干,陈文锦所说的事情她基本上都要反着来,陈文锦说现在还不能打开地宫,齐晋就非要进去,陈文锦说棺材中的金水不能放,齐晋就说金水不放就无法搬出去,自己要想搬出去就一定要放。

在母雪海疯了之后,吴三省说自己的队员伤的伤疯的疯并不想继续听雷了。齐晋反应其实是很大的,她说坚决不同意吴三省所说的,并且还说吴三省答应过自己一定会帮助她的,也是因为这句话吴三省才带领团队继续帮助齐晋。

齐晋过于认定吴三省为帮助自己和吴三省什么都见过,因为情人眼里出西施这件事使得齐晋心中的吴三省是所不能的,并且齐晋还向吴三省撒娇,让吴三省不再抛下自己只去救陈文锦。所以这次行动注定难以成功。

十一仓到底有什么秘密

十一仓是九门用来存放物品的一个仓库,开始是由佛爷张启山建立,规定由每一辈九门中的和事佬来管理。十一仓能在行业中立足,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就是没有十一仓存放不了的东西,第二就是十一仓从不丢货。

按照规定,现在十一仓的管理者,应该是吴邪的二叔吴二白。二叔在《重启》中是代替三叔保护吴邪的人。按照吴邪的说法,二叔是比三叔可怕很多的人,不然也不能在错综复杂的九门中,担任调和的人物。

《重启》的故事是从吴邪要寻找三叔吴三省的下落开始,从而发生后续的故事。按照现在的线索,三叔曾经来到过十一仓,但是之后发生了什么,三叔在不在十一仓,大家还不知道。

这是一部改编原著小说的影视剧,在原著中,最后吴邪通过听雷,看到了三叔最后与陈文锦进入陨石中,发生了什么。但是并没有交代吴三省真正的下落。

但却在吴邪最后听雷的时候,出现了齐羽的画面。齐羽长着和吴邪一样的模样,齐羽也是九门后代,是三叔和陈文锦当年考古队的一员。最后消失了,但他却在十一仓之中,不知道是不是三叔将他放在这里。这也成了《重启》这本小说最大的谜团。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