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使徒行者3》林峰坐镇吴卓羲客串 除此之外还有谁

《使徒行者3》林峰坐镇吴卓羲客串 除此之外还有谁
2020-10-16 11:42:17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使徒行者3》林峰坐镇吴卓羲客串

《使徒行者3》已经在内地和TVB收费平台率先播放,剧集除了有林峯、苗侨伟、马国明、袁伟豪、黄智雯、黄翠如、蔡思贝及张振朗这些主要卡士之后,其实TVB也出动了不少演员客串演出,更有指超过200名!除了TVB本台艺员,也有不少是用人情卡邀请参演,可以说是近年最鼎盛的阵容。

除了有吴卓羲、姜皓文等人,究竟还有什么人客串?

除此之外还有谁

说起《使徒行者》电视剧,不得不说最经典的就是2014年首播的第一部了。作为由苗侨伟、佘诗曼、林峰、沈震轩、陈敏之主演的第一部《使徒行者》相当成功,剧中人物的经典形象让人十分深刻。

在内地的单日网络播放量曾突破1亿大关,总播放量超过了24亿。不少观众直言:“钉姐”(佘诗曼饰)和“爆Seed”(林峰饰)绝对算得上是过去十年来TVB最深入人心的两个角色。

而第二部《使徒行者2》首播于2017年,但剧集内容属于前传性质,只有卓sir和欢喜哥被留了下来,其他的主角换成了陈豪,宣萱,袁伟豪,周柏豪,黄翠如等,虽然剧情不错,但是由于女主角演技问题被观众们批评,所以口碑就下降了很多,爆seed和阿钉也不在剧集中出现,成为了观众心里的执念。

虽然第二部选角方面不佳,影响了口碑,但是也丝毫未影响大家对《使徒行者3》的期待。

如今《使徒行者3》也是低调的定档9月播放,演员有苗侨伟、马国明、许绍雄还有林峰……剧组应该是知道了林峰对于这部剧的重要性,所以专门把他邀请了回来。而林峰也将回归继续饰演“爆Seed”一角,不过可惜的是佘诗曼由于档期问题回归不了。

《使徒行者2》的背景是在第一部之前,结局不仅出现了马国明作为第三部的伏笔,还翻开了薛家强(林峰饰演)和丁小嘉(佘诗曼饰演)的档案。因此《使徒行者3》的背景很有可能是在前两部之间,至于具体走向就要看编剧了。

作为《使徒行者》中最引人关注的谁才是卧底,高层警员的离奇身亡进而引发连环效应是最让人好奇的,从《使徒行者》第一部开始,就留下了许多疑点,而直到最后也并没有讲清楚。

而据悉,《使徒行者3》将是“一个总结”,第一部和第二部留下的很多“未解之谜”都将会在第三部中揭开谜底。

而在《使徒行者》系列中,苗侨伟演的卓sir和许绍雄的“欢喜哥”可谓是这个系列的灵魂角色,一个负责找卧底,一个负责各种反转。两位视帝将角色演绎得深入人心。

也有消息称,前TVB小生吴卓羲也会以一个新角色来客串,也是可以再见林峰吴卓羲同框了。

从《使徒行者1》到《使徒行者2》,已经积累了不少观众缘。目前,不少观众对这部剧是十分期待了。希望9月14日,《使徒行者3》这部剧能够乘风破浪再创收视率奇迹。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