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燕云台》大结局是什么 原著众人结局是什么?

《燕云台》大结局是什么 原著众人结局是什么?
2020-11-05 10:01:12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燕云台》大结局是什么

经历了千呼万唤,唐嫣的新剧《燕云台》终于在11月3日晚迎来首播。作为唐嫣孕期拍摄的作品,这部剧不仅有着特殊意义,更是她产后复出的首作。身为至今仍活跃的85花,网友们对唐嫣可以说是期待颇高。

虽然是打着历史剧旗号,但从《燕云台》的整体呈现来看,更像是一部古装偶像剧。不管是开篇唐嫣耍无赖让男主赔马,还是后面的"摔跤吻",都显得甜度过量。不得不说唐嫣的演技确实无可挑剔,即便已经37岁,但仍将角色塑造地少女感十足。

原著众人结局是什么?

除了萧燕燕,剧中其他人的结局又是怎样的呢?

1、萧胡辇

不仅仅和萧燕燕一样聪明,也具有出色的军事才能,萧胡辇嫁给了齐王罨撒葛,两个人年龄相差很多,在结婚几年后不久,齐王罨撒葛就撒手人寰了,随后,萧胡辇就带领着丈夫生前的三万多兵马的旧部镇守大辽边疆。在带领了丈夫军队驻守边境的时候,很快就在那里站住了脚跟,并且还喜欢上了奴隶马奴,在马奴的怂恿下起兵造反,被萧燕燕赐死。

2、乌骨里

萧家二小姐,是一个没有心机的女子,同时也是一位为爱痴狂的女子。她既有草原儿女的天真烂漫,同时也有世家小姐的娇纵任性,在剧中十分喜欢耶律喜隐,情愿为了他付出自己的一切,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子。乌骨里为了帮助耶律喜隐,不惜与家族、姐妹们渐行渐远,也甘愿与他经历牢狱之灾,在丈夫耶律喜隐谋反失败之后,因暗杀萧燕燕没有成功被赐死。

3、韩德让

韩德让和萧燕燕没有孩子,史料上也有萧太后和韩德让的记载,同卧起如夫妻,共案而食,虽然感情经历波折,但好在结局还是在一起了。

space

燕云台原著小说结局如何原著众人结局是什么

3、萧燕燕结局是什么

《燕云台》其实是改编自蒋胜男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的是大辽铁血红颜凭借发敢作敢为的性格和深谋远虑的眼界,在多人的共同努力下,将大辽推上了兴盛之路的故事。

萧燕燕从青涩稚嫩的小女孩,一步步变成智慧果敢、有勇有谋的太后。她的内心与眼界也逐渐变得开阔,不再只停留在自己的身上,而是放在了整个大辽上,经过多年谋划与努力,她与身边的大臣们一起将大辽推向兴盛。

萧燕燕从小与窦骁饰演的韩德让青梅竹马,但却因命运捉弄嫁给了经超饰演的耶律贤,成为了皇后,耶律贤死后她便执掌朝政,最后以太后身份下嫁韩德让。

历史上最著名的“萧太后”,宰相萧思温与燕国长公主的第三女,她的名字来自于母亲的封国。

她天性聪明好胜,作为幼女又深得父母宠爱,对所有的事情都执着热情,不轻易放弃。她与韩德让自幼青梅竹马,早订终身,却因为命运的捉弄偶遇辽景宗耶律贤,走入深宫成为皇后。

但是,她以她的健康坚韧果断勇敢,弥补了耶律贤性格和健康上的短板,赢得了耶律贤的爱和信任,在耶律贤病重时被交托国政,最终成为辽国历史上最有权力的女人。

她在政治上破新除旧,力推众议推行新政,完成辽国从原始部族到封建王朝的汉化过程,促进了契丹和汉人的融合,使辽国走向繁盛和延续。在感情上她勇敢追求,不顾孀居之声和世人的物议,最终以太后之身再嫁韩德让,并与韩德让合葬皇陵,成为中国历史上爱情、事业、家庭皆圆满的女人。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