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大江大河里的路司长结局是什么 大江大河2为什么管路司长叫小拉

大江大河里的路司长结局是什么 大江大河2为什么管路司长叫小拉
2020-12-30 15:30:34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大江大河里的路司长结局是什么

与第一部的“出身不好”,“起步太难”主题不同,第二部上来就是初露锋芒的宋运辉,与一群国企老狐狸打太极的对手戏。

对人才的欣赏,路司长也是懂技术的人,他和宋运辉对技术的了解不相上下,在第7集的时候,两个人把话说开了,路司长说明了为什么要力推日本设备,也说了,他需要彻底理解上级意图和贯彻执行的人,宋运辉谢谢他的如此坦诚,所以两个人就没啥芥蒂了!

在第9集,路司长还提出要东海提高产能,水书记分析,路司长和宋运辉已经是绑在一条绳子上的人了,也可以说是利益相关者了!

身处化工系统,目前小拉眼前最大最好最及时的政绩可能就是东海项目了。

加之小拉之前已经领教过宋的技术水平(在部分海外国家对华实行禁运后,宋及属下几天之内就拿出三套替代话方案)以及誓保东海项目的决心。

如果东海项目在宋的带领下高歌猛进,真的进入了“化工系统的第一梯队”,作为该项目的上司负责人,小拉是第一受益人,部领导会把这一功记到小拉头上。

这样,小拉更进一步就有了更大的筹码。

除此之外,因为路司长父亲快退休了,趁着父亲在位,做出业绩,然后升职,这样容易一些。

要不然父亲退休了,即使做出业绩,也会有人像路司长难为宋运辉一样的难为他,抢他的劳动果实,毕竟职位越高竞争越激烈。

大江大河2为什么管路司长叫小拉

小拉是外号,官二代,剧中路司长外号路小拉,原名叫路小第。

在原著书里有小拉这个人物,是个官二代,但不是体制内官员,本来就和宋运辉有点交情的,不过要蛮后面才出场,融易资讯网(www.ironge.com.cn),剧里把人设改了。看剧之后大家表示大江大河2节奏太好了,纯职场剧。宋运辉和马主任,小拉,闵厂长的对手戏好精彩。职场人都来看看,各种真实。

在第1集中宋运辉想去见路司长为东海再争取一下。马保平表示理解,但路司长多少人想见他啊,轮到他们得到元旦以后了。宋运辉希望马保平无论如何让他见路司长一面,他有信心说服对方,他们不像其他人有关系有退路,他们回不去的。

马保平在路司长办公室外守了一天,最后被告知路司长去开会了。刘玉海的调动申请批下来了,转眼离开了项目组,马保平长叹一口气劝宋运辉找找后路,东海项目算是完了。闵厂长接到了宋运辉打来的电话,说想找李司长帮忙引荐路司长,李司长也是他的大舅哥。东海项目要是批不下来宋运辉就要回金州了,闵厂长虽然盼着他回来,但还是答应帮他约李司长见面。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