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巡回检察组》张一苇是谁 抓捕监狱掮客行动有问题

《巡回检察组》张一苇是谁 抓捕监狱掮客行动有问题
2020-12-30 15:57:16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巡回检察组》张一苇是谁

韩童生在剧中饰演的张友成,也是一个比较讨喜的角色,刚刚看完《爱的厘米》这部电视剧没多久,在看到韩童生饰演的张友成之后,也有一些出戏,毕竟在上一部作品中,韩童生是一个很重男轻女的人,观众对他也喜欢不起来,但是在《巡回检察官》中,韩童生饰演的张友成这个角色却深入人心,看来老戏骨的演技确实很有带入性。

虽然张友成一直恪尽职守,但是在表彰大会上,还是出现了纰漏,他即将要成为政法委书记,但是因为胡雪娥的出现,张友成也面临着很大的压力,毕竟他领导的专案组,如果出现了冤假错案,他也难逃其咎,因此张友成也下定决心,想要找到真正的凶手,只不过这个案件实在是太过复杂,所以很多时候,张友成也不知道如何下手,张友成可能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妻子也会牵涉其中。

张友成的妻子是一个商人,她也是一个女强人,两人的理念不同,张友成想要成为一个正直的官员,但是他的妻子更加注重利益,也正是因为张友成的工作比较忙,所以没有时间管教孩子,张一苇在母亲的溺爱下长大,他成为了纨绔子弟的代表。

张一苇还闹出了很多事情,这些事情也都是由母亲出面解决,他的母亲很擅长拿钱解决问题,当然偶尔遇到用钱解决不了的问题,也会利用张友成的影响力。

张友成自己也没有想到,有一天自己会满盘皆输,原本他会有更好的政治生涯,但是因为张一苇的案件,牵扯出来了更多的内情,最后张一苇也被判处死刑,张友成的妻子也被以包庇罪判刑。

张友成也因为妻儿的原因,最后没有成为政法委书记,这成为了他政治生涯的污点,如此善良的一个人,最后妻离子散,成为了孤家寡人,这样的结局也着实让人心疼,也希望张友成的结局,可以给现实中一些人警醒。

抓捕监狱掮客行动有问题

熊绍峰亲自拍摄抓捕掮客的现场,准备随时发布在官网上,真不愧是网红检查长。

他之前将罗欣然的男朋友邓耀先从国外拽回来,并且介绍给了郑双雪。在律师邓耀先的协调下,乔逸和白小莲涉事的两部手机被当面销毁,郑双雪觉得对方销毁了她儿子涉嫌强奸的证据,自己就欠黄雨虹一个人情,她希望日后在生意场上进行弥补。可是鲁春阳作为黄雨虹的手下,他离开前还是说出了黄四海在监狱服刑的事情,希望通过郑双雪跟张友成的关系,让政法委书记张友成对此事进行通融。

郑双雪不但是张友成的妻子,还是无双集团的董事局主席。副检察长熊绍峰和刑侦总队队长边国立对郑双雪都是毕恭毕敬,而且从她跟熊绍峰的谈话中可以看出,她和张友成的夫妻关系不融洽,她这一家三口家庭氛围很不和谐。

张一苇跟父亲张友成说上两句就干架,谁也听不进去谁的话。郑双雪跟儿子做的许多事情,张友成是不知情的。郑双雪说老张这么些年来一直都是秉公办事,家庭生活很无趣,他不曾往家里拿过一分钱,家里的钱都是她挣来的。

有些事情,如果老张知道了,他很可能会向组织举报她,甚至跟她离婚。作为政法委书记的妻子,这些言行令人看到了危险在逼近。

郑双雪告诉熊绍锋,目前无双集团陷入危机,她这个董事局主席恐怕也快要下台了。

一方面是儿子张一苇涉嫌强奸的事情,另一方面就是胡雪娥挑起、已经引起舆论关注的“九三零”杀人案重启调查。

老张这个人做人做事不留后路,对内、儿子被人诬陷他不管,对外、胡雪娥当众一闹,他就大包大揽,许下承诺。熊绍锋很会说话,觉得就是因为张书记是这样,才值得大家尽全力去保护他。

这句话说到郑双雪心坎里去了,她告诉熊绍锋,省检察院检察长袁宏伟已经派了一个外号叫九转肥肠的得力干将下来调查了,人员已经到位,但是没人知道这个九转肥肠的来头。

抓捕监狱掮客的多部门联合行动是检察院提供的线索,张友成书记下达的命令,是对众多掮客聚会的场所进行一次集中捣毁。

这样一来,只能抓捕到类似外星哥和老四这样的掮客,但是大家口中所说的甩棍却毫发无损,而真正危害人民利益的核心人物却是甩棍。通过这次行动,观众也看到了有关部门相关人员的掣肘,比如陈咏告诉郑锐,熊绍峰办不了实事、只想着网红,监区长责怪郑锐,海湾派出所跟监狱之间的不默契配合等等。

黄四海在监狱里边刚刚警告胡大军如果不听话,就让他母亲少一条腿,次日胡大军母亲就在商场乘坐电梯时出事,被人把一条腿踩骨折了。这是很可怕的事情,是谁在传达信息,又是谁在安排人员去作恶。监狱里边确实有内奸,而此次抓捕掮客的行动明显是问题多多。

冯森被当作掮客也被抓了,而且罗欣然要提审他。这给了观众很强烈的预期,冯森会是九转肥肠吗?从冯森追赶灯泡王并且跟他过招的过程中,可以看出冯森功夫了得。从冯森跟掮客和罪犯家属一次次打交道中,可以看出冯森精通法律知识,办事老练,这与郑双雪口中所说的九转肥肠是检察院派出的得力干将不谋而合。

《巡回检察组》前十集对案件和众多部门进行了介绍,大量人物被案件串联起来。第十一集中用存在问题的抓捕掮客行动将甩棍和九转肥肠两个绰号推出,也安排了罗欣然去审讯冯森。罗欣然与冯森可谓不打不相识,为日后两人的密切配合埋下伏笔,而九转肥肠对垒甩棍的好戏也将由此展开。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