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巡回检察组》郑锐米振东 巡回检察组米振东孤儿院

《巡回检察组》郑锐米振东 巡回检察组米振东孤儿院
2021-01-05 10:53:57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巡回检察组》郑锐米振东自曝真相是什么巡回检察组米振东孤儿院有什么秘密

《巡回检察组》郑锐米振东自曝真相是什么

从目前冯森调查的线索来看,他妻子车祸案和10年前一样并没有多大的进展,多辆车从冯森妻子身上碾压过去,每一俩车主都有正当无罪的理由,一切看起来都像是一场合理的意外,让冯森自己都开始怀疑是不是真的就是一场意外。

当然事情肯定不会就这么简单,这边冯森在和张友成讨论一切合理,那边米振东一句话狠话暴露了自己是杀人案真凶事实。

黄四海调换了监狱,一来就用打断胡大军妈妈腿的狠招把同监所的老大胡大军收服了,之后黄四海伙同胡大军欺负米振东,没想到米振东直接对黄四海放了狠话,对他说如果黄四海想像对待胡大军一样用欺凌自己家人来威胁自己,那么自己会在监狱里把黄四海弄死。

米振东的原话是“让你合理的死在这儿”,“合理”两个字暴露了米振东和冯森妻子被杀案件的关联,合理让人死掉,这不就是冯森妻子被杀的真相吗?很明显米振东就是车祸案的罪魁祸首。

除了以上这段自曝的狠话以外,沈广军诬陷郑锐事件也能看出米振东“出力不少”,有几个细节暴露了米振东的问题。

巡回检察组米振东孤儿院有什么秘密

《巡回检察组》从开播就热度不减,因为它的题材是当下生活中的热点,而且贴近生活,揭开了很多光明下黑暗。

全剧从开始就被吐槽,原因有两点,一个是广告太多了,太明显,太多,后期因为投诉太多,从而整改也删除了一些片段,但不影响剧情。第二点被吐槽的就是女主韩雪的演技,看起来很假。

但观众关心更多的是剧情的走向。都在猜测剧中最大的BOSS是谁?看看你猜对了么?

首先“甩棍”是谁?很多线索指向了冼主任,但一个主任真有那么大能力么?这背后还有推手,就是武检,他先掉入了黄雨虹的全套里,而后无法自拔,做了黑势力的保护伞,在黄四海案件中运作了不少,从而改变了案件的结果。

大家都说那熊邵峰呢?他就是一个炮灰,他不贪钱,但是爱名声,做直播,也是掉入了黄雨虹的圈套里,凭空多出来一千多万,这那说得清啊,所以他被调查是应该的。

那么黄雨虹是黑势力的最大BOSS么?表面上看是的,但其实真正的幕后黑手是米振东。惊讶么?意外么?

米振东出场就在狱中,没有介绍过多的背景,只知道他因为盗窃罪入狱,原来开了一个工程队,生活衣食无忧,这样的条件为何还会盗窃呢?有些说不通,但从他和黄四海不和中,可以看出肯定有过节。

本剧九三零案,黄四海案,郑玮丽车祸案归根结底都会米振东有关,那么接下来就说说米振东吧。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