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电视剧《赘婿》的大结局是什么 刘西瓜结局如何

电视剧《赘婿》的大结局是什么 刘西瓜结局如何
2021-03-04 10:54:31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电视剧《赘婿》的大结局是什么

其实《赘婿》的小说并没有正式完结,但大结局可以预见,宁毅从一名只想独善其身的赘婿,成长为真正胸怀天下之人,他的改变也带动了整个苏家。最后宁毅成为霖安城首富,和苏檀儿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赘婿》从2011年便开始连载,凭借故事的新颖有趣,人物的独特圈粉无数,深得众多网友们的喜爱。《赘婿》已经陪伴粉丝们走过了九个年头,在这期间不仅书中的人物不断发生变化,现实中喜欢这本书的粉丝们也在不断的经历着各种事情,他们都见证了彼此的成长,可以说是非常有意义。

这次剧版是由宋轶和郭麒麟主演,他们两个人之前在《庆余年》中出演过姐弟,两个人配合默契,这次则是成为夫妻,让喜欢他们俩的粉丝们都非常的期待。

原著主要讲述了男主从现代穿越到古代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在现代的时候男主是叱咤风云的金融界巨头,回到古代后他却变成了一介商贾之家中最没有地位的上门女婿,不过拥有现代丰富知识的男主并不会让自己就这样沉寂一辈子,被别人看不起,男主的全新人生也将在这个时代再次开启。

剧版因为不能有穿越元素,所以宁毅成了当地人。他出身微寒,却始终积极进取,从赋诗、从商,到习武、齐家,从最初安逸度日的赘婿,逐渐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帮苏檀儿一起创业,又助身边的亲朋好友们实现了各自的理想,济人困厄、授人以渔。

刘西瓜结局如何

据悉,《赘婿》刘西瓜的结局是嫁给宁毅当老婆,为宁毅生下四女儿宁凝。当然了,这只是小说中的结局,电视剧不一定会这么拍。据爆料,改编成电视剧的过程中,宁毅的感情戏删减了很多,真正和宁毅拜堂成亲的,只有指腹为婚的苏檀儿,其他的红颜知己最后只能是红颜知己。

原著里,刘西瓜大名刘茜茜,是刀道宗师刘大彪的女儿。刘大彪的妻子早逝,刘西瓜跟在刘大彪身边长大,一身武艺尽得刘大彪真传。再加上天生神力,一把大刀被刘西瓜舞的虎虎生风。方腊起事前,有人密谋害死刘大彪,将刘西瓜变成孤儿。突然经历丧父之痛,刘西瓜接掌了门户,盗用刘大彪的身份行走江湖。也是在这个时候,刘西瓜投靠方腊,成为方腊手下的一员猛将。

后来,方腊推翻原来的政权,建立属于自己的新政权。刘西瓜被方腊封为护国公主,事业攀上高峰。方腊向刘西瓜许诺,将来他还会给刘西瓜一块封地,让刘西瓜在封地逍遥快活。

宁毅武功不够厉害,脑子却很聪明。刘西瓜喜欢上宁毅,甘愿嫁给宁毅当妾。宁毅对每一个老婆都很好,据说最爱的并不是刘西瓜。刘西瓜没有埋怨宁毅,为宁毅生下了一个女儿。宁毅第N次体验到当爸爸的感觉。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