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小舍得颜子悠的爱好是什么 小舍得演员人物介绍

小舍得颜子悠的爱好是什么 小舍得演员人物介绍
2021-04-13 15:58:32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小舍得颜子悠的爱好是什么

聚焦生活琐事,孩子教育的《小舍得》才开播两集,即让人又爱又恨。之所以说让人爱呢,是因为剧情很贴切现实,全员的演技在线,哪怕剧里几个小孩子,在表演上,也张力自由,有着极强的代入感。这部剧里,主要给我们呈现出来的是亲情,围绕着三个家庭,四个孩子来展开,有其乐融融的一面,也有刀光剑影的那一面。

而之所以存在招人恨的一点就是,蒋欣饰演的田雨岚,可以称得上是一位刁妇,一开场就是各种攀比。比如:去娘家吃个饭,也要进行一通美貌对比,接着还得进行一通孩子成绩的大比拼,这还不止,还得对旁人出言不逊,整得全场的人,都为之尬尴。可以说,在所更新的两集里,她是一个能把天聊死的人,是一个得理不饶人的人,因为她的存在,经常整得身边的人,很不自在。

只能说,这个人设真的有些招人恨,不过撇开人设不说,蒋欣的演技一如既往的好,演得了无辜,演得了清纯,演得了泼辣。在这部剧里,她饰演的田雨欣除了是一个刁妇之外,还是一个有着严重强迫症的人。只能说,颜子悠有这样的妈妈,有些惨了,感觉他的童年都没有多少欢乐了,全是妈妈让他学习,让他拿第一,完了之后就是拿出去各种攀比。

吃个团圆饭,为了能吸引长辈的注意力,他被自己的母亲使着眼色,让他主动上场向外公表演着各种数学技术,别说子悠很无奈,就连她老公都替孩子无奈。田雨岚作为一个母亲,可以说她是合格又不合格的,说她合格吧,她肯定是很用心在培养着自己的儿子,希望他长大成人之后,能成为人之龙凤的,所以在对待孩子的教育上,她从来都是尽心尽力,时时都关注着孩子在学习上的一切动态,包括在学校里。

而之所说她不合格,是因为,她的重视太过头了。孩子还很小,整天都跟孩子灌输着要拿第一的目标,要成大后有出息的目标。而对于孩子来说,他们心理上的承受压力能力,本来就得慢慢地修炼起来了,她却整天都像赶鸭子上架那样,抓着孩子,就是一通说教,整天神经兮兮的样子,子悠看了之后,是很害怕。

小舍得演员人物介绍

陈数,1977年3月9日出生于湖北省黄石市。中国影视女演员。200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旅人的故事》。2002年,出演刑侦剧《危险进程》。2003年,主演刑侦剧《铿锵玫瑰》。2004年,主演抗战剧《无愧苍生》。2005年,主演谍战剧《暗算》,凭借该剧获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十大经典电视剧人物奖”。2007年1月25日,主演的民国情仇剧《新上海滩》播出;4月12日,在“2007福布斯中国名人颁奖典礼”上获得了“最具潜力名人奖”。2008年,凭借话剧《日出》获得了BQ2008红人榜颁奖典礼“年度艺术红人”奖。2009年,主演民国爱情剧《倾城之恋》,凭借该剧获得第四届韩国首尔电视节最佳女演员奖提名,第4届华鼎奖中国爱情题材类最佳女演员奖。2010年,因主演传奇剧《铁梨花》而获得了第1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电视类最佳女演员奖、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以及第6届华鼎奖电视剧最佳女主角奖。2011年2月2日,登上央视兔年春晚,表演了小品《“聪明”丈夫》。2012年,主演了抗战剧《正者无敌》,由此获得了第19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连续剧类最佳女演员提名。2013年3月31日,获得了2012中国电视剧年度明星盛典“年度十佳女演员奖”。2014年,主演了年代传奇剧《一代枭雄》。2015年,参演了科幻冒险电影《火星救援》。2017年,出演了古装玄幻剧《择天记》。2018年,主演谍战剧《和平饭店》,凭借该剧获第24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女主角。

夏君山的饰演者黄磊介绍:

黄磊,1971年12月6日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中国大陆男演员、导演、编剧、监制、制片人、歌手、教师、作家。1990年黄磊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同年出演陈凯歌执导电影《边走边唱》。1996年凭借电影《夜半歌声》获得第3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1997年北京电影学院硕士毕业后留校任教,同年发行第一张音乐专辑《边走边唱》。1999年出演电视剧《人间四月天》,饰演徐志摩。2001年主演电视剧《橘子红了》。2003年自编自导自演第一部电视剧《似水年华》,并发行同名专辑。2004年出版个人随笔集《十七楼的幻想》。2006年主演经典话剧《暗恋桃花源》。2009年主演电视剧《四世同堂》。2011年凭借电视剧《婚姻保卫战》获得第1届亚洲彩虹奖最佳男喜剧演员。2013年与赖声川等共同发起乌镇戏剧节,同年领衔主演都市情感剧《我爱男闺蜜》。2015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嘿,老头!》,同年参与户外竞技类综艺节目《极限挑战》。2016年主演电视剧《深夜食堂》。2017年5月11日,首次其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处女座《麻烦家族》全国上映,同年参加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2004年3月8日黄磊与孙莉登记结婚。2006年2月6日女儿黄忆慈出生。2014年黄磊透露二女儿已经出生。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