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御赐小仵作楚河喜欢楚楚吗 景夫人是好人吗

御赐小仵作楚河喜欢楚楚吗 景夫人是好人吗
2021-05-14 11:18:04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御赐小仵作楚河喜欢楚楚吗

这部剧节奏快、剧情高能、逻辑自洽、正反两派主角团智商在线、悬念一个个揭开的同时又又悬念一个个被埋下,真的是全程无尿点。还有就是这部剧虽然推理为主感情为辅,但时不时就可以嗑到糖,而且完全不是工业糖精的那种,妥妥的一部良心剧。若非要说缺点,那就是更新真的有点慢,某个线索一卡就是一周,真的让人很捉急。

这部剧改编自清闲丫头原著同名小说,和原著相比该剧真的是“魔改”,但改编后效果明显更好。原著里面的女主角楚楚人设真的是一言难尽,要是剧版这么演,女主估计会被骂死。男主萧景瑜虽然智商一样在线,但是病入膏肓,不仅双腿残废还中了很严重的尸毒,时不时就会昏倒吐血,比《琅琊榜》里梅长苏的身体还要差。另外不仅人设不一样,剧情几乎也不一样,所以与其说是改编,还不如说是用了人物名字和大致的背景。

不过相比剧版,原著里面男女主角的互动也会多很多。因为萧景瑜身体不好,所以经常昏倒,然后就会被脑子一根筋的傻楚楚照顾。楚楚经常干出一些令人跌破眼镜的事,比如直接将萧景瑜脱光光,差点让萧景瑜羞愧而死。

所以相比剧版里面十几集才有一个拥抱,原著里两人没多久就订婚的进展算是光速,不过这主要也是靠楚楚误打误撞的主动。起因是楚楚协助萧景瑜查清了许如归的案子,然后得到皇帝的召见,皇帝看她有功想要赏赐楚楚,于是问她想要什么。楚楚想要一直跟着萧景瑜一起查案,在她的认知里,只有夫妻才是分不开的,于是她就求皇帝把萧景瑜赏给她,这样萧景瑜就是她的了,她就可以一直跟着他了。

万万没想到皇帝不仅没觉得两人门不当户不对,反而觉得小姑娘勇气可嘉,一高兴就赐婚了,然后楚楚就成了王妃开始跟着萧景瑜继续后面的故事。不得不说,原著不管是人设还是剧情都挺雷人的,还是剧版的改编拯救了这部剧,不仅人设更加合理且有魅力,剧情也是丰满了很多。

在剧版后面的预告里,萧景瑜就要开始追妻了,虽然探案很精彩,但是感情线也该好好安排安排了。

景夫人是好人吗

剧中有很多案子,因此往往会有很多秘密。现在,明显朝堂上有一股神秘的势力,因此观众也是打起精神仔细寻找细节。同时也有不少人好奇,《御赐小仵作》景翊父亲是好是坏?

其实,景翊父亲不是什么坏人,但是他也没有站在主角这一边。这也是这部剧精彩的地方,除了主角一派和反派之外,还有很多人是不会站队的,而是有着自己的小秘密和目的。

《御赐小仵作》真的很好看,虽然没有什么大明星,但是剧情很吸引人。楚楚可爱、呆萌,是发自内心可爱,不是“瞪眼,噘嘴,硬装可爱,强摆人设”,不是单纯的傻白甜。就成本来说比起有些动辄上亿的剧好多了,这也是观众们喜欢这部剧的原因。

目前剧情已经进入第十二集,从原著看,《御赐小仵作》有原著做基础,剧情有后劲,爆款有可能。而且,虽然是探案剧,但是这部剧还有很多搞笑的情节,让人想起了《少年包青天》这种剧。

在其他影视剧中,有点本事的女主时常或古灵精怪或高冷,炫技时有点像在装。但是,《御赐小仵作》的女主楚楚是乖巧可爱的,她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上发挥作用炫技时,只让人感受到了认真、专业。

最重要的是,这部剧里的仵作真的是有真本事的,看得出来剧组是真的下了大功夫的。不过,女主最重要的一点是“傻白甜”不让人讨厌,“傻白甜”看似好演,其实一点也不简单,特别是要做到不让人讨厌这点,而苏晓彤则演得很好。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