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清落》电视剧夜修独失忆 清落怎么知道南南生父

《清落》电视剧夜修独失忆 清落怎么知道南南生父
2021-06-08 11:46:20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清落》电视剧夜修独失忆

《清落》临近大结局了,看到最高潮了,开通了超前点播,却不直接把最后两集放完,虽然说,剧情有些神奇,但也看得牙痒痒的。在最新的剧情里,女主清落与男主夜独修掉下了山崖之后,清落恢复了记忆,想起了七年前那天晚上的事情,知道了南南的生父就是夜独修,开启了寻夫之旅。

而夜独修呢?反过来失忆了,好吧,这货已经失忆两次了,七年前的那天晚上,自己干过的事情,自己也不记得了,自己有个儿子南南,自己也不知道,真是史上最让人心醉的男主。好在,兜兜转转,两人再次遇上了,可惜的就是,夜独修那货再次不记得自己,还要娶其它国家的郡主,真是要把人气得吐血的节奏!

剧情更新到现在,发现这部剧的剧情很窄,来来回回都那些人,都与七年前有关,就连凭空冒出的“小三”郡主,七年前也认识过清落,而剧中的其他人设,也早在多年前认识。

比如,离子帆与女主从小是青梅竹马,一直爱慕着女主;而夜皓然与金姑娘也在七年前相遇,还爱而不自知;到现在的男小三“世子”,则是在三年前认识了清落,对她一见钟情,为了得到她,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而大反派于作临,就更不用说了,七年前就想置清落于死地,还把她沉塘了,结果她命大,死而复生之后,还生了个儿子;而剧中的修罗门,则一直与鬼医谷之人,势不俩立,多年来,一直想让鬼医谷的人灭绝!

至于男主与女主,就更不用说了,七年前两人被下药,两人莫名同了床,也就有了南南,之后两人便失忆了;在缘分的驱使下,七年后两人相遇还相爱了,可笑的就是,还是于作临作梗,两人掉入山崖之后,大难不死,让清落恢复了记忆,想起了南南的生父就是夜修独;而夜修独那货却只记得自己的是叶扁舟,还不愿意理会清落。不得不说,剧情真能玩,兜了一圈回到原地,再兜了一圈又重新开始,再兜一圈,两人又重新相认,真是醉了!

清落怎么知道南南生父

剧中夜修独的弟弟与夜修独两个人都在调查于作临干的坏事,弟弟发现了一些端倪被于作临发现后下毒,但现在无解。而夜修独因为身手更好些所以中毒比较轻,在意识模糊的时候闯进了清落的闺房。清落这个时候已嫁为人妻,而她的丈夫就是于作临这次暗算夜修独加上摆脱清落,于作临一箭双雕。夜修独闯进清落的房间在中毒的情况下意识模糊,清落虽然中的不是情毒但也没什么力气。

第二天在于作临的“操作”下,清落被诬陷勾结奸夫,于家再也容不下这种人,还要将清落浸猪笼。清落虽然无辜但也百口莫辩,所幸的是奄奄一息的清落被好心的琉璃救了起来,在琉璃的照顾下清落身体得以恢复,可惜的是从那以后清落就没了之前的记忆。后面清落怀了身孕并生下了南南。南南生来就不知道父亲是谁,每次问起清落,清落也很无奈。她以为南南只缺少父爱却不知南南想要的一直都是亲生父亲。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