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千古玦尘》炙阳第二世是谁 原著大结局炙阳去哪里了

《千古玦尘》炙阳第二世是谁 原著大结局炙阳去哪里了
2021-07-22 14:23:37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千古玦尘》炙阳第二世是谁

从第一世来看魔改还是称不上的,现在最新剧情是第二世,上古白玦不期而遇,两人之间一起经历了妖界和妖皇的较量之后,随着太苍枪的问世,白玦残魂进入清穆体内!而从书中能预知后来的两人还是经历了虐恋,原著中白玦为了和景昭解除婚约被九天玄雷劈!龙丹都取出来,雷劫还在,清穆一下子挨了七七四十九道还没有死,天帝天后知道了,觉得这是真神要现世,天后芜浣高高在上太久了,不愿意有真神出现压自己一头,所以就打算趁机偷袭清穆。千钧一发之际,古君出现,一番毒舌羞辱了天后,天后不甘受辱,爆料后池是古君在外与人所生之女,震惊了一群吃瓜群众。雷刑结束后,清穆并没有飞升上神,这又是为啥呢?因为在受雷刑时,他吐的心头血和后池吐的心头血结合在一起,孕育出了一颗蛋,这颗蛋就是他俩的孩子,变相替清穆承担了一部分九天玄雷,清穆受刑之后,当着天地众仙以身为聘,向后池求婚。两人定下婚约后,没过多久就出发去寻找柏玄,这次成功找到了柏玄的尸体,为了复活柏玄,后池私自盗取了人、仙、妖三界的三样至宝,为了不连累他人,后池自愿受罚,削去了上神之位,被流放无人之境百年。百年间,清穆修为大进,他的真身白玦醒后,预备和天界公主景昭成亲,而后池在百年流放中与一位妖君相识,这位妖君其实就是万年前的真身天启,他其实也没有死。

后池得知清穆和景昭成亲不解,而觉醒之后的白玦为了揭穿芜浣的真面目对后池没有任何解释,直说两人缘分已尽,这样的白玦真的让人觉得可恨,不过之后他也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婚礼上,白玦毁掉了柏玄的尸体,古君不忍看女儿受辱,与白玦大战一场。以灵魂燃烧为代价归还了他体内原本属于后池的上古本源!后池见到父亲古君灰飞烟灭,情绪崩溃,捅了白玦一剑,此后,后池进入漫长的沉睡期,她和清穆孕育的蛋破壳而出,他们的儿子阿启降世。这样的两人虐恋让一个小孩承担了结果,你们觉得清穆和后池对儿子阿启亏欠吗?

原著大结局炙阳去哪里了

炙阳从小看着上古长大,也算他的半个父亲,为了把上古培养出来,他不惜套路白玦,让白玦当上古的师父。可自从上古殉世后,炙阳就再也没有出现过,包括后来后池出现,再往后的故事后,直接没了炙阳这个人。后古界的人物关系图,发现压根没他的名字。

在武力值和法术值方面,炙阳的造诣却不如白玦和天启,因此,在神界遭受大难的时候,炙阳虽然算是四大真神之一,但实际战斗值在玄一面前,可以忽略不计。所以炙阳就和许多“酱油角色”一样,最终只是选择打打辅助,化作一团火焰,攻向玄一,一次来牵制住玄一,好让白玦一举击败玄一。

没想到炙阳结局就是灰飞烟灭,彻底下线了,天启说过他们四个真神就算消失也会重新降世,炙阳结局会复活吗?期待四大真神合体!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