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刘涛饰演的《星辰大海》主要内容是什么 姑母对简爱如何

刘涛饰演的《星辰大海》主要内容是什么 姑母对简爱如何
2021-11-02 15:04:47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刘涛饰演的《星辰大海》主要内容是什么

《星辰大海》讲述了小镇孤女简爱在经历童年的变故艰难长大后因误会逃离家乡辗转来到广州,从茶水间打工小妹一路拼搏,凭借自我的不懈奋斗,乘着不断蓬勃发展的中国外贸前进大势,最终成为跨国集团董事长的励志故事。

姑母对简爱如何

简艳萍从乡下赶来,看到简爱父母双亡,她并不想照顾简爱,她想要的是简爱父母留下的房子。她本来想把简爱送去福利院,但送走简爱,她就得不到房子。所以,她留下了简爱。与此同时,她接来了自己的一双儿女。

这对简爱来说是一件不幸的事,但对简艳萍来说却是一件幸运的事。从乡下来到城里,很多事情都在改变。而且,简艳萍很会算计。

她知道简爱的父母有存款,自己在家里找存折,但是没有找到。所以,她就逼着简爱给她存折。明明是简爱的家,她却任自己的儿子欺负简爱。那时候的简爱只是个孩子,想要保护自己太难了。

她的儿子阿明弄坏了简爱家的缝纫机,她却说坏了就坏了,反正自己也不会用。表面上看她不在意缝纫机,其实是不在意自己的哥哥。但是,简爱在意,那是她父母留下的东西,那是最后的纪念。

看到这一幕,真的很难过。简爱的父母,但凡想过简爱以后的生活,都不会是那样的结局。自己走了,留下女儿,孤苦伶仃无人照顾。哪怕是有血缘的亲人,也会伤害她。姑姑就是这样的亲人,简爱能依靠的亲人,照顾她,只不过是为了得到更多。

姑姑对她的算计不单单是人穷志短,而是那种理所当然。这种坏和穷没有关系,而是人性的恶毒。

姑姑先是让儿子占了简爱的房间,直接告诉简爱你说了不算,我说了算。看着简爱,一直想要自己的房间,她又说你把存折给我,我把房间给你。但是,简爱给了她存折,她真的会把房间给简爱吗?未必。她又会用其他的理由,让自己的儿子住在这里。

在姑姑心里,最重要的不是简爱,也不是自己的女儿,而是他的儿子阿明。来到城里,她让阿明上学,却让阿娇呆在家里。简爱看不下去,拿出了存折。当时,简爱提出了两个条件,一个是让阿娇上学,另一个是留出自己上大学的学费。

当时姑姑信誓旦旦地说,只要她考得上,自己一定会会供她。多年后,简爱有机会上大学,可是被姑姑的儿子连累,只能一边打工,一边复习上夜大。

其实,姑姑照顾简爱的这些日子里,她给简爱的照顾不多,反而是在依赖简爱过日子。他们住的是简爱的家,花的是简爱父母留下的存款。后来,自己的儿子阿明欠债,也是简爱帮忙争取时间。但是,姑姑为了救儿子,卖了简爱。她救儿子的钱是对方给她的彩礼钱,但是她事先没有告诉简爱这件事,她是把简爱骗到乡下结婚的。身边有这样的姑姑,多么可怕。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