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小敏家》金家骏和佳佳是怎么认识的 佳佳金家骏最后在一起了吗

《小敏家》金家骏和佳佳是怎么认识的 佳佳金家骏最后在一起了吗
2022-01-04 13:32:09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小敏家》金家骏和佳佳是怎么认识的

金家骏,刘小敏和金波之子,王素敏外孙,颜值在线的学霸,为清华努力的复读生。

金家骏来京复读,复读只是手段,替父还债是主要目的,给亲妈刘小敏难堪是次要目的。

王素敏告诉小敏,金家骏来京复读是临时起意。这一说法的可信度极高。因为金家骏是北京户口,他一直在九江上学,高度契合王素敏对他的评价——他原来不愿意去北京。

金家骏以应届生的身份参加高考,只差两分错过清华。对金家骏这种学霸来说,在九江以复读生的身份冲刺清华,也是手到擒来。金家骏临时起意来京复读,就是金波的意思。金波,绝对是《小敏家》的极品。

小敏吐槽王素敏让自己嫁给金波,我们就能知道,他是纯度极高的垃圾人。为了金波,金家骏来京复读,这也说明他心中的一杆秤,与渣爹金波亲近,与小敏疏远。

金家骏来京两天,他就给了刘小敏两次下马威。

先说第一次。金家骏进京,他要求王素敏不要提前通知刘小敏。金家骏和王素敏直接在刘小敏家门口等待,就是要打亲妈一个措手不及。金家骏在进入小敏家后,小敏根本来不及收拾房间,金家骏第一时间就觉察到房间内有陌生男性的气息。

在能成教育复读,是金家骏的势在必得。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报名之前,金家骏就已经做好了功课。如果你刷剧足够仔细,就会听到金家骏对刘小敏说的一句话——“这和我在网上看到的一模一样。”

盯准能成教育,暴露金家骏对刘小敏的真实态度——我就是来搞事情的。

能成教育的老板是李萍,李萍与刘小敏是发小,但她们俩有段很不愉快的经历,成为相见不如不见的那类人。刘小敏说过,财大气粗的李萍,每年都会组织九江的同学会,刘小敏一直以忙为借口,很少参加聚会。

忙,是成年人推辞活动的万能借口。名额已满能难倒刘小敏,却难不倒李萍。金家骏明明知道刘小敏与李萍不对付,依旧认准能成教育,摆明了就是要给刘小敏使绊子。

刘小敏确实很难向李萍开口求情。她给李萍发信息的时间非常耐人寻味,下午4点多。金家骏他们上午就在能成教育,刘小敏下午才向李萍求情,足以看出刘小敏为这件事确实纠结了很久。为了满足儿子复读的愿望,刘小敏向李萍示好。

金家骏未必能体会到这里面需要多大勇气,刘小敏却如鱼饮水,冷暖自知。因此,她会特意拿出自己给李萍发的信息,就是在向金家骏证明,“妈妈是爱你的”。然而,金家骏似乎并不吃这一套。他对刘小敏客套的外表下,怀有极深的敌意。

刘小敏说家骏不爱理他,就是敌意的证明。因为金家骏对刘小敏怀有敌意,所以,即便刘小敏放低姿态主动向李萍示好,在他看来也是错的。

金家骏说小敏应该用打电话的方式向李萍求助,真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这激怒了刘小敏。我们要知道,刘小敏的情商相当能打,陈卓把钥匙落在房间里,她都能微微一笑。然而,在面对金家骏在上能成教育的态度上,她大为光火。

因为这一刻,她认识到儿子来这里的终极目的不是来上学,而是给她使绊子的。

金家骏来北京的那一天,是2018年3月7日,正是陈佳佳的20岁生日。金家骏的到来,差点破坏陈卓刘小敏的恋爱一周年的纪念日活动。这也在传递一个不祥的信息,金家骏的到来,将会成为小敏陈卓感情的无形障碍。

在3月8日,金家骏来京的第二天,有个叫陈佳佳的学渣与金家骏一见如故。他们还不知道,自己的生父和生母正在享受爱情的滋润。

有理由相信,他们知道陈卓小敏搞地下恋情后,大概率会联手棒打鸳鸯的。

如果陈卓和小敏步入婚姻殿堂,家骏和佳佳就有些尴尬了。

家骏的岳父陈卓也是他的后爸,佳佳的婆婆小敏也是她的后妈。这才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的节奏。

佳佳金家骏最后在一起了吗

金家骏离开九江,是因为金波逼儿子签下那一纸补习的合约,只要将马伯伯的儿子在三个月内辅导得考上九江一中,金家骏就可以拿到十万元。

当时,金波趁着酒劲逼迫儿子签下合约,甚至为了防止金家骏离开,拿走了金家骏的身份证,要不是金家骏警醒,趁着金波睡下拿走了身份证,连夜跟着姥姥坐火车到北京,可能真的要被所谓的合约绑住手脚。还记得当时金家骏坚定地告诉父亲,今年一定要考上清华大学。

金家骏到了北京,目标很明确,要进知名的辅导机构能成,甚至不惜和母亲刘小敏呛声。这边金家骏好不容易从李萍那里走关系进了火箭班,金波随后就赶到了北京,只有金家骏知道父亲是为了躲债。

俗话说,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还没等金波安顿下来,讨债的人就在酒店堵上了金波,威胁他一周之内如果不拿出五万块就要他的手指,甚至他儿子也不放过。金波多番祈求,时间被宽限到两周,惊魂未定的金波只能找儿子金家骏,张口就要找前妻刘小敏借钱,金家骏知道父母离婚多年,父亲的债万没有让母亲还的道理。

眼看父亲晃悠那么多天,连工作都没找到,金家骏就自己想办法赚钱。作为一个高考复读生,既没有学历也没有工作经验,就找了个电竞陪练的兼职,甚至为了多赚钱,几乎通宵当陪练,早上差点上学迟到。

金家骏想得很美好,赶紧把五万块挣够,这样自己也可以安心复习,父亲也安全了。只不过人的精力是有限的,金家骏想尽快挣够五万,只能白天黑夜随叫随到,课业自然会荒废,不知道这个时候,金家骏还记得自己的梦想吗?

金家骏进入能成教育之后,和陈佳佳座位相邻,由于陈佳佳比较活泼,经常找金家骏说话,两个人谈起恋爱,经常偷偷约会,瞒着父母。

陈佳佳为了约会,晚上开始参加答疑,但是对于关心孩子的父母而言,小年轻的恋爱能瞒多久呢?

更何况陈佳佳的母亲李萍还是能成教育的老板娘,里面的工作人员都知道陈佳佳是李萍的女儿,如果工作人员察觉,十有八九会告知李萍。

陈佳佳即使高考成绩不理想,还有出国留学这条路可以走,金家骏是学霸没错,但是他还有个拖后腿的父亲金波啊,高考对他来说就是改变命运的机会,他却在距离高考还有两个月的时候,谈起恋爱,不怕耽误学习啊。

金家骏六岁父母离异,他的抚养权归了金波,但是他先是跟着奶奶,后来跟着外婆,他的学习成绩很好,但是他的心里一直记着当年被霸凌的事情,所以才会跑步回头看,甚至他对父亲的愚孝也是来源于金波从小的教育。

金波一直以来认为刘小敏给苏老师写信就是出轨,于是没少在金家骏面前说刘小敏坏话,还强调自己养大了儿子,儿子可不能不管自己一类的话。

金波对金家骏是好,但是他的好有目的性,甚至他的教育带着局限性,他只知道关心孩子的吃喝,却对于孩子的心理方面却丝毫不关心,甚至作为父亲,还要靠刚成年的儿子。

其实,金波才是最先发现金家骏和陈佳佳关系好的家长,但是他对于这个喜闻乐见,因为他觉得陈佳佳家庭条件好,还私下劝儿子和陈佳佳好好相处。

多少高三家长,都恨不得把学习以外的事都包办了,金波倒好,不仅让儿子兼职赚钱还债,还支持儿子谈恋爱,似乎清华那么好考啊。

金家骏从六岁开始跟着父亲金波,学习成绩是不错,但是性格孤僻,不懂主次,知道父亲的做法不对,却一味愚孝,由着父亲利用自己赖上母亲,种种行为似乎和他的高智商并不相符,在我看来这责任就在金波。

金波离婚之后,虽然争到了抚养权,但是自己整天只知道喝酒胡混,完全没觉察到儿子受欺负,刘小敏虽然离开了,毕竟是金家骏的母亲,何至于整天说刘小敏的坏话,刘小敏对金波那么看不上,不还是看在孩子的面子上多有忍让啊。

金家骏之所以愿意和陈佳佳恋爱,那是因为陈佳佳阳光活泼,这是金家骏所向往的。陈佳佳之所以无忧无虑,正是因为父母虽然离婚,但都十分关心她,她自然十分阳光。

金家骏的童年是不幸的,索幸他除了性格内向,人品还是不错的,希望能和刘小敏早日解开心结,变得开朗。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