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且试天下》皇朝妻子 且试天下皇朝人物?

《且试天下》皇朝妻子 且试天下皇朝人物?
2022-04-19 10:15:37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且试天下皇朝妻子?

杨洋、赵露思主演的《且试天下》三天后即将开播,并且延迟几天正式走出国门,受到韩国朋友的一众期待,好的作品总是令人望眼欲穿,精彩剧照陆续放出,不论是演员阵容,还是服化道的精良用心,都令人眼前一亮。

看过原著的朋友应该了解,《且试天下》里涉及的美女众多,不论是风华绝代的白风夕、国色天香的华纯然,还是清丽绝伦的凤栖梧,都是水一般的妙人儿,寄托了作者无限的美好遐思。

小编今天要聊的正是众美人之一的华纯然,作为原著里盖章定论的”天下第一美人“,她身份高贵,是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华国公主。

她不仅有非凡的美貌,也有不浅的心机和谋略,八面玲珑,崇尚后宫权力之巅的地位,即使在美女扎堆、钩心斗角的幽深后宫,她依然能够活得如鱼得水,谋算女子最尊贵的地位。

电视剧里的华纯然由安悦溪饰演,虽然不是美的艳冠群芳,但也是个钟灵毓秀的女子。

华纯然的丈夫是皇朝世子,未来的天下霸主皇朝,作为一国皇后,她应该是心满意足的。

但众所周知,皇朝最爱的女人是白风夕,那个在江湖上叱诧风云的女侠,也是风国地位尊崇的惜云公主。

在华纯然以公主之尊招募夫婿时,这个皇朝世子也是其中之一,但他并没有对这个天下第一美女有所心动,反而向白风夕大胆示爱,问对方愿不愿意做他的皇后,虽然被后者拒绝了,但依旧念念不忘。

华纯然很聪明,即使知道皇朝喜欢的是白风夕,但依旧嫁给了他,因为她是华国公主,有公主之尊,也肩负着一定的联姻责任,更重要的是,皇朝是她最好的选择。

即使知道自己的丈夫心里放着白风夕,为何华纯然并不介意呢?

因为华纯然心里也爱着一个男人,那就是黑丰息,丰国的世子丰兰息,即使以为黑丰息事是江湖侠客,但华纯然依然被对方的卓然的风姿和才智所折服,并且游说自己的父王,想让黑丰息做自己的驸马,但可惜的是,黑丰息在最后的关键时刻临阵退缩了。

不是害怕失败,而是黑丰息心有另一人白风夕,他放不下那个女人。

华纯然很遗憾,多少有点伤心,但她很清醒,在黑丰息离开之后,明智地选择皇朝世子,与皇朝联姻,不仅于她,于华国也是一大助力,虽然嫁的不是最喜欢的男人,但人生总是有得必有失,世事无法双全法,至少她得到想要的东西,世子妃志伟,乃至一朝皇后,母仪天下,风光无限。

华纯然不介意皇朝不爱她,也不恨黑丰息没有选择她,她看事情太过通透,懂得利益权衡之策,更重要的是,她很欣赏白风夕这个女子,活得那般肆意洒脱,来去如风,自由自在,这是她这辈子都无法做到的,但她也不嫉妒,因为她也得到自己想要的。

华纯然一辈子活得并不悲哀,虽然嫁给不爱的男人,但走上了后宫巅峰,荣耀加身,和皇帝也算琴瑟和鸣,一生富贵无忧,相比较那些乱世之中颠沛流离或者国破家亡的可怜女子,她已经够幸运了。

且试天下皇朝人物?

皇朝,是倾泠月所著小说《且试天下》中的角色。皇国世子,紫袍玉容,灿若朝阳,武功盖世,高傲伟岸,最终一统天下。

人物介绍

编辑

播报

皇国世子,紫袍玉容,灿若朝阳,他狂,他傲,他有着让人俯首臣服的王者风范。

欣赏他出场的气度,佩服他作战的风度,但最让我感动的是他临终的举动。身染重病,依然潇洒跃马扬鞭,将万里山河踏于足下。终傲然一笑:“我皇朝焉能如病夫卒于病榻!”豪气干云,王者无双。

“如重来,一切当如是。我不悔!”

一切重来,他依会为荒山中那个张狂如风的女子动容,他依会在华都娶天下最美的公主,东旦对决时他依会射出那绝情裂心断念的一箭。这是他的选择,无论得到什么,他不悔!

是的,皇朝,遇见你这样的人,没有谁会后悔?!

毕竟你曾言:“吾心唯天下!”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张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