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特战荣耀》第九小队成员都有谁 特战荣耀刑天和米娅什么关系?

《特战荣耀》第九小队成员都有谁 特战荣耀刑天和米娅什么关系?
2022-05-13 16:18:58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特战荣耀第九小队成员都有谁?

徐纪周导演,杨洋、李一桐、蒋璐霞、孟阿赛、蒋龙、周牧茵、刘硕、郭洺宇、高鑫、吴健等主演的军旅剧《特战荣耀》播出大半,马上便要迎来完结了。

这部剧后期的评价可以说一直在节节攀升,这个只要看下去的观众有一种真香的味道了。不过这部剧一开始的争议并不小,主要集中在男主角燕破岳(杨洋饰演)强硬到目中无人,个人英雄主义到有点无组织无纪律上的设定了。

实际上,这部剧不像《士兵突击》一样把普通人磨炼成战士,而是把强者磨炼成更好的战士。但是大多数观众并不是强者而是普通人,这个就很难代入主角,只能以普通人旁观者角度看剧,最终只会看到燕破岳顶撞领导太假了。

而这部剧从头到尾就是在讲述把有强烈个人英雄主义的燕破岳磨炼掉的故事,前面的磨炼不讲了。最新23集到26集秦锋将整个第9小队关在房间里让大家交流,随着大家纷纷敞开心扉,燕破岳也交代了自己的心魔。

燕破岳终于从尖兵变成了战士,第九小队也成为真正的精锐猎豹突击队。《特战荣耀》这部剧也真正的迎来了涅槃,成为一部质量上佳的军旅剧。

狙击手,演出中国女军人的风采?《特战荣耀》的蒋璐霞太出彩了

大家被关紧闭过后,这个大家慢慢打开心扉聊天,探讨过去。前面小酱油小配角的聊天都不算什么,第一个敞开心扉的重要角色就是郭笑笑,这个角色由武英级女运动员蒋璐霞出演,作为主角之一的她,出场其实很晚。

她在第十多集猎豹突击队考核才正式出场,但郭笑笑这个角色非常有魅力。出场的时候以高超的狙击技术淘汰了很多人,后来和燕破岳过招甚至占了上风,直到考核到了最后因为白龙才显示出身份是个女军人。

她和白龙的战斗能够看出来,她在个人战斗技能上还是逊色白龙一筹。

后来进入猎豹预备役考核阶段,郭笑笑展现出了超强的韧性,有过维和部队超强的野外生存技能,最重要的是作为一名出色狙击手的手稳,眼稳,心稳的超强能力,这一点甚至成为了燕破岳的半个师父。

但是这么厉害的郭笑笑仍然有自己的过去,这就是她代号是孤狼的原因,同时也是她目前为何秦锋安排她做观察手,而岳空做狙击手的原因。

郭笑笑很强但仍有自己的心魔,她很强但仍然没有融入突击小队。

这个原因倒也非常的简单,和很多军人一样自己最好的战友牺牲了。郭笑笑这个名字和人的性格完全相反,设定上是她来自内蒙的一个退役军人家庭,父亲成了护林员从小教她打猎,于是很小就练就了出色的射击技术。

结果父亲沉默寡言,她母亲因为受不了清苦走了,郭笑笑也就不苟言笑。朋友除了陪伴自己长大的猎狗,后来猎狗老死就更独孤了,于是听从父亲所言进了军队。开始只是通讯员,不苟言笑的她完全不适合这个岗位。

和旁边其它探讨化妆,哪个男兵英俊帅气的战友们更是格格不入。

直到有一次她作为通讯兵的部队和其它部队比武射击,结果所在部队并不擅长射击。关键时刻郭笑笑毛遂自荐展示了射击天赋,于是郭笑笑经过领导介绍进入武警部队,通过训练成为了一名狙击手,然后就跟她安排了一名观察员。

这个观察员冷冰和郭笑笑的设定一样,名字叫冷冰结果为人性格开朗,非常活泼可笑。观众看剧过程会觉得这姑娘嘴巴从来没有停过,两名战士工作上互相帮助,生活上长期磨合,最终郭笑笑石头开花,和冷冰成为最好的战友和朋友。

结果好景不长,此时边境出现了一名狙击手打伤巡逻士兵,他们和其它人被派为前去打击这名狙击手,这个作为主角她们当然遇到了对手,结果因为经验不足还有技术原因,冷冰通过自己的牺牲让郭笑笑击毙了对手。

但是看到最好的战友冷冰牺牲在自己眼前,这对于郭笑笑的打击可想而知。郭笑笑从此成为更出色的狙击手,但是性格上就更加孤僻和封闭,几乎从来也都不再笑了,这也是她孤狼这个代号的由来。

最后就是冷冰是冷静的堂妹,最终冷静把郭笑笑召入了猎豹突击队。

郭笑笑因为战友的牺牲和性格原因,这是她当下的心魔,也是秦锋安排她当岳空的观察手,而不是担任小队狙击手的原因。这个角色其实也不合群,从不服输,从来不展露感情,从来都只是沉默寡言。

《战狼2》开场情节再现,《特战荣耀》这个情节足以“封神”

郭笑笑交代往事过后,接下来交代往事的重要角色就是原猎豹突击队的成员白龙,以及和他有矛盾的曹奔,曹奔主动申请加入第九小队,希望能和白龙缓和矛盾。看过前面剧集的人都很清楚,主要是一次猎豹突击小队被毒贩算计中了埋伏。曹奔踩了地雷,结果带领他们的排长向飞为了救曹奔牺牲,而白龙为此放不下这个心结,对于曹奔非常的痛恨。

这一次是白龙回忆自己的过去,这个情节可以说是《战狼2》冷锋的遭遇再现了。

白龙很小的时候父亲因为救落水者牺牲,虽然成了村里的英雄,而且他们白家的二伯就是村长,但是这些亲戚并没有念着什么血缘关系,反倒因为白龙父亲去世,不但要让白龙她妈嫁给光棍占他们的地,而且还把他们家贫困户的资格剥夺。

白龙后来长大当了兵,在向飞的带领下飞速的成长,白龙,向飞和曹奔都成为猎豹成员。

一天,白龙得知自己家被强拆,本来打算自己回家去。结果向飞得知过后,带着曹奔一同前往白龙老家,接下来的剧情基本上就是《战狼2》开头剧情重现,只是主角换成了冷锋。

村长要强拆白龙的家,并且口口声声说是政策要遵守,结果拆迁款却只有区区5万块,其它凶全被他们吞了。而且白龙母亲根本没有签字,结果村长不但口口声声用政策来压制,村长儿子还带着一群地痞恶霸前来挑衅。

结果是向飞等人大展身手打倒一群恶霸,可惜画面没有展现出来(也可能拍出来被删了)。最终有了一个好结果,向飞也受到了处分。但是白龙为了敬孝母亲选择退伍,结果刚刚盖起房子母亲去世了,跟着得知向飞为救曹奔牺牲。

白龙才会二次入伍,还和曹奔爆发巨大的冲突。这两位战士因为这件往事造成的心魔,在部队里也已经处于不太合适的程度。白龙太重感情对曹奔极度愤恨,曹奔因为内疚训练成绩一落千丈。

这两个战士因为曾经是猎豹队员,倒也没有什么不合群的问题。两人主要问题还是重要战友牺牲,两人放不下而造成了重要的矛盾,这明显影响了部队团结和战斗力。

郭笑笑说了秘密,燕破岳敞开心扉,《特战荣耀》就成为军旅剧新“天花板”

这个白龙和曹奔交代秘密过后,然后就轮到了燕破岳和萧云杰。这个萧云杰先讲,他和燕破岳的认识倒也简单,就是父母因为车祸云世,他跟着姑父到了新学校,然后就认识了燕破岳,两个开始是不打不相识,又因为同学夏梨的关系变成好友。

燕破岳当晚并没有说,大家睡不着时岳空交代了他的往事。他的往事就是青梅竹马的恋人,从小时候非常要好,到长大后谈恋爱本来可以生活得非常幸福。结果岳空一直想当兵,然后偷偷参军。

岳空开始当兵三年女孩都同意了,因为岳空陪伴她读了三年大学完成了她的梦想。结果岳空三年当兵结束后想要进猎豹特战队,女孩父亲就是牺牲的特战队战士,从小看到她母亲担惊受怕,所以她才不想重蹈覆辙。

最后就是燕破岳了,燕破岳本来没有讲,结果第二天准确说了他们已经关完十天。大家都好奇他们都分辨不出来,燕破岳如何能够分辨出来,燕破岳终于交代了他童年阴影,被人贩子抓住关在地窖最终逃出来,甚至有幽闭恐惧症的事情。

燕破岳交代出自己的心魔过后,整个第九小队的关系都更进一步。

最新的几集就是整个第九小队重新开始训练,开始以为磨合得好但是被秦锋用假情报坑了,导致拯救人质失败,后面重新考核才真的成功,整个第九小队已经来到被整纺后的原团里进行军事演习。

最后,《特战荣耀》这部剧,伯光君当初是被预告的高制作水平,加上团队过硬吸引并期待,只是想看剧,对这部剧的期待是通过主演的知名度扩大受众,剧方在爽剧的基础上做到逻辑通畅、不太神剧、打磨细节、演员各种姿势打戏合格,表现新时代形象、对军旅剧环境有正向引导作用。

在看了一些军事博主的科普后,目前觉得该剧有优点>缺点、瑕不掩瑜,也有神、耍帅、不够注意细节的地方但依旧观望、不点评;因为担心剧过半后的剧情,很怕前面各种亮点、后面节奏慢且拖。

目前比较喜欢的点:一是男主人设,乍看以为他是孤狼、又狂傲又作,实际上,人聪明有心机、遵守规定,进档案、影响进步的事都不做,没规定的…(不然怎么连夜进炊事班)。

二是男主成长线,是从以自我为中心的强者、不怕死的勇者(莽)蜕变成懂得迂回、以集体意识的战士;设置了一个没有被好好引导、磨好性子并蜕变的“疯子”的角色。

最后就是女性角色又酷又很有能力,且有故事,并不是只负责和男主恋爱的了。这也让整部剧的群像塑造得不错,目前出场的人物性格鲜明、人设真实立体、人物行为逻辑自洽。

这个《特战荣耀》和《我是特种兵》《士兵突击》不是一个时代的作品。而且各个侧重点也不同,谁更好更差便不提了。

特战荣耀刑天和米娅什么关系?

《特战荣耀》米娅是刑天培养出来的女狙击手,但刑天似乎对她产生了感情,他从米娅身上看到了自己小时候被人欺负的影子。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张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