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加油妈妈》优优妈妈生二胎了吗 加油妈妈优优最后变回女孩子了没?

《加油妈妈》优优妈妈生二胎了吗 加油妈妈优优最后变回女孩子了没?
2022-06-24 15:45:50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加油妈妈优优妈妈生二胎了吗?

何晓涵流产后便将窝囊老公拉黑,带着优优直接离开,她真的是受够了,表面上她是个风光的全职妈妈,实则在家没有丝毫家庭地位,婆婆又是重男轻女的思想,导致女儿优优得了性别认识障碍症,这样何晓涵非常的愧对自己的女儿,因此何晓涵患上了抑郁症。

可婆婆却依旧想方设法的让何晓涵生二胎,就想抱个孙子,而老公又是个妈宝男,一切都听妈的,于是何晓涵带着孩子搬出去住,可没想到婆婆还是没放弃要抱孙子,偷偷地破坏了何晓涵的安全措施,何晓涵意外怀上了。

可现在的她一直在吃抗抑郁的药,根本不能怀孩子,可婆家上下不管这么多,婆婆为了让何晓涵安心养胎,竟然直接把优优送到了姑姑家,当何晓涵接到女儿生病的电话时,便要去接回女儿,可婆婆却把她拦下了,导致何晓涵流产了。

何晓涵对这个家彻底死心,因此何晓涵自己办理了出院,拉黑了田思扬,带着优优离开了,田思扬终于急了,在找到何晓涵时跪着求她回去,婆婆看到儿子这样,也选择向何晓涵低头认错,但这样的家你觉得还要回吗?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对此大家有什么不同看法的话,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加油妈妈优优最后变回女孩子了没?

《加油!妈妈》大结局,孩子们顺利“幼升小”,妈妈们在陪伴孩子的过程中,也得到了成长。

周南南实现梦想

周南南和大学男友杨朔同居,未婚先孕,两人分手后,周南南独自生下了儿子周小阳,成了一位单亲妈妈。

周南南为自己的任性付出了代价,母亲被她拖累,小阳因为是“非婚生子”而遭到排挤,周南南努力了很久才得到了其他孩子家长们的认可。

杨朔在国外事业有成,意外得知自己还有个儿子,回来认亲,他在和小阳培养感情的同时,重新爱上了在职场中闪闪发光的周南南。

杨朔为了得到周南南,千方百计要和周南南争抚养权,想逼周南南陪他一起出国,但周南南早就释怀了自己和杨朔的爱情,杨朔是过去式。

周南南拒绝了帅气多金的杨朔,却选择了普普通通的幼儿园老师卢川,因为杨朔自私霸道,而卢川温柔善良,真心对待周南南和小阳。

经历过一段失败感情的周南南,知道自己应该选择什么样的男人,时隔六年,杨朔的本性没有改变,他还是习惯以自我为中心,不顾周南南的感受。

卢川却认可周南南,理解周南南,两个人都是在单亲家庭中长大的,共同的成长经历让他们很有默契,卢川愿意支持周南南的梦想,不需要她做男人的附庸。

在卢川的帮扶下,周南南开了甜品网店,生意时好时坏,周南南又开了一家线下门店,还得到了何晓涵的投资,甜品店的生意很好,周南南实现了梦想,事业上小有成就。

杨朔见自己无法再打动周南南,儿子也很依赖妈妈,只好放手,把小阳还给了周南南。

周南南和杨朔和解,两人虽然六年前就已经分手了,但毕竟有共同的孩子,以后还会是家人,周南南答应杨朔,以后杨朔可以随时回来看小阳。

最让周南南惊喜的是,小阳很聪明,想象力丰富,在外国语小学面试中脱颖而出,成功被录取。

外国语小学重视孩子的动手能力和思维开拓,周南南以前想都不敢想,觉得自己儿子比较平庸,怎么补习也进不去,没想到她低估了小阳的天赋。

小阳虽然从小没有爸爸,但周南南把他养得懂事善良;小阳在手工和主持方面才艺出众,这离不开周南南对他的鼓励和引导。

周南南性格直爽,敢爱敢恨,待人真诚,她也凭借着这份“憨厚”,受到了妈妈圈的欢迎,苏青帮她打抚养权官司,何晓涵给她投资,都是因为她曾经帮助过苏青和何晓涵,真心才能换回真心。

周南南的未来,也会是比较顺遂的,但有一点值得担心的是,她和卢川组建家庭,以后要是和卢川有了孩子,卢川能否还会一碗水端平?

苏青东山再起

苏青和李修平是一对校园恋人,毕业后共同创业,开了一家律师事务所,打下了家底,可惜李修平这个男人,能共苦却不能同甘。

苏青为了给李修平分担压力,不仅自己多拉新客户,还兼顾家庭,李修平却觉得苏青不是个好妻子,也不是个好妈妈。

李修平把孩子叛逆的原因怪罪在苏青头上,其实他自己从来没管过孩子,苏青对李修平一再迁就,按照他的要求辞职当了全职妈妈,李修平却一再羞辱苏青。

李修平出轨了苏青的女助理小沙,苏青得知李修平的行为后,怒提离婚,李修平却利用孩子道德绑架苏青,苏青一再妥协。

但最终,苏青还是无法接受李修平和其他女人欢好的事实,一个有洁癖的女人,真的没办法原谅出轨的丈夫。

更何况,苏青工作能力强,没有李修平她也可以活得很好,在得到两个儿子的理解和支持后,苏青再次提出离婚,彻底和李修平分家,得到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

苏青重新开了一家律师事务所,带走了自己的员工和客户,和前夫成了竞争对手,李修平的苦日子还在后头。

要知道,李修平的能力远不如苏青,之前事务所的窟窿,有苏青帮他填,他还要嫌弃妻子不照顾他的尊严,等他单打独斗就会明白,有个并肩作战的伴侣是多么难得。

而且,李修平对待孩子没有责任感,总是以出差为借口,把孩子丢给苏青,两个儿子都亲近妈妈,排斥爸爸,大儿子小夫尤其看透了李修平的自私和虚伪,李修平以后想得到两个儿子的认可,也是不太容易的。

李修平的下场,很可能是破产和众叛亲离,成年人总要为自己的过错买单。

朱璐曦大义灭亲

朱璐曦本是个无忧无虑的富家女,却因为被凤凰男冯道成骗钱骗感情,而深陷泥潭。

朱璐曦不顾父母的反对,宁可与娘家决裂,也要嫁给冯道成。

冯道成很会拿捏朱璐曦,一边打击朱璐曦,诋毁她的人格;一边给她勾画美好未来,让她以为这就是爱情。

冯道成对朱璐曦的精神控制,让朱璐曦婚后好几年都没有察觉,朱璐曦为了讨好冯道成,拿钱给他创业,冯道成却买假包糊弄朱璐曦。

在女儿伊莎贝尔面临“幼升小”的关键时期,冯道成公司破产,他连夜跑路,把烂摊子都留给了朱璐曦。

冯道成早就有准备,因为公司法人写的是朱璐曦的名字,朱璐曦却连公司的情况都一无所知。

冯道成为了躲债,东躲西藏,成了老赖;伊莎贝尔也因为冯道成的污点,没有办法顺利入学。

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朱璐曦,带着女儿搬家,四处求职,她委屈地在出租房里偷着哭,冯道成好不容易露面,却是逼着她管娘家要钱。

直到最后,冯道成仍然在打击朱璐曦,他说朱璐曦除了有钱,什么都不会,什么都帮不到他。

朱璐曦也终于看清了这个男人的嘴脸,她不接受冯道成的诋毁,她学会了认可自己,接纳自己,没有冯道成,她一个人也可以带好孩子。独立生存,给了她底气。

朱璐曦及时止损,打电话报警,冯道成锒铛入狱,他将会在铁窗里深刻反省自己,伤害朱璐曦,是他做过的最愚蠢的事。

朱璐曦在娘家的资助下,开了一间美甲店,公司的债务也都结清,富家女永远都有娘家当靠山,普通女人就没有这种运气了。

小公主伊莎贝尔进入了国际幼儿园,伊莎贝尔一夜长大,不再只知道哭闹,她的“公主病”,因为家庭变故得以“治愈”,这是朱璐曦的幸运,也是不幸。

朱璐曦有年轻帅气的男人追求,可她还没有投入新的恋情的准备,她说“做朋友”,足以看出她不再是那个盲目为爱情奋不顾身的少女了,她成长了,也成熟了。

何晓涵结局最幸福

在婆家最憋屈的何晓涵,结局却最圆满,令人意外。

何晓涵因为学历低,被婆婆羞辱,何晓涵知道自己嫁进豪门是高攀了,吃穿都是婆家的,只得在婆婆面前伏低做小。

然而何晓涵的长期隐忍,却是让丈夫田思扬忽视她,婆婆变本加厉折磨她,何晓涵为此得了抑郁症,女儿优优也出现了心理问题。

婆婆重男轻女,逼着何晓涵生二胎,何晓涵意外怀孕后,婆婆又因为愚昧误以为她怀的是女孩,逼着她打掉,婆媳争执之中,何晓涵摔下楼梯,没有保住肚子里的孩子。

那是一个男胎。

婆婆后悔不已,何晓涵心如死灰,她和田思扬提出了分居,她的坚决,终于让田思扬慌了。

为了重新追求到何晓涵,田思扬煞费苦心。

从前没有担当的田思扬,学会了陪伴孩子,关心妻子,并且坚决表示和老人分开住,避免婆媳矛盾。

“择偶”这件事真的很重要,田思扬虽然“妈宝”,但工作能力强,家境好,脾气好,没有花花肠子,感情经历简单,何晓涵“挑上”他,就已经赢了。

田思扬并非是固执无法沟通的男人,何晓涵之前隐忍不抱怨,才导致的田思扬袖手旁观,何晓涵提出搬出去住后,田思扬也是愿意听她的。

田思扬为何晓涵做出了改变,优优读了学区房对口的上华小学,加入了喜欢的足球队,在学校里人缘很好。

何晓涵不仅婚姻幸福,还利用婆家的钱投资了周南南的甜品店,有钱有闲有爱有理想,可以说何晓涵的人生,是5个妈妈当中最圆满的。

秦薇接受平凡

秦薇本不该属于小水滴幼儿园妈妈圈,因为读这所贵族幼儿园的孩子,家里非富即贵,而秦薇和丈夫谷志勇只是普通阶层。

谷志勇是个老实憨厚的程序员,因为不擅长人情世故,迟迟得不到升迁;秦薇也只是个卖衣服的网店店主,收入不稳定。

秦薇一家住的房子是租的表哥的,送女儿悦悦上学也只能坐公交,秦薇却打肿脸充胖子,假装自己是富太太。

虚荣心作祟,秦薇越来越疯魔,不仅为了学区房被骗借了高利贷,还差点找黄牛买摇号名额,丈夫和女儿都被她折腾得苦不堪言。

秦薇虽然在物质条件上,比不过其他妈妈,但她有个很好的丈夫,谷志勇知冷知热,愿意包容她,经常加班挣钱,在家里也主动做饭,包揽家务,能被这样的男人深爱,是秦薇的福气。

女儿悦悦也很懂事,还有弹钢琴的特长,秦薇却一直不知足,忽视了身边的幸福。

秦薇欠下四十万高利贷,谷志勇却没有责怪秦薇,而是觉得自己没能力给妻女更好的生活,自己有愧,为了多挣钱,谷志勇接受了公司的调职,去了外地。

谷志勇和妻女两地分隔,拼命加班工作,靠面包和水充饥,在高强度的压力之下,谷志勇因胃溃疡住院,还疑似有了癌变。

很多时候,我们对婚姻不满意,是因为我们没有找准自己的定位。秦薇没有高嫁的资本,而非谷志勇能力不高。

秦薇看到躺在病床上的丈夫,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幸福,一家人健健康康就好,没必要为了孩子升学的事情焦虑,平平淡淡也很快乐。

秦薇哭着让谷志勇调回原来的岗位,幸好谷志勇的病是虚惊一场,秦薇一家三口有了欢声笑语。

《加油!妈妈》大结局,最圆满的2个女人,何晓涵和秦薇,揭开关于婚姻的5个真相。

选择什么样的男人,就会有什么样的婚姻,父母不让嫁的人,别轻易去嫁。

聪明的女人不会一味付出,让男人当甩手掌柜,而是适度索取,因为只有懂得“索取”,才能保持住自身的价值,不被对方“看低”,进而才能得到足够的重视。

如果有条件,尽量别和长辈住在一起,两代人之间有代沟,生活习惯和思想都不同,不可避免要有摩擦。

如果你的另一半,只会打击你的人格,消磨你的自信心,请警惕他是否别有用心,在婚姻里及时止损,也是一种能力。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不用去羡慕别人的婚姻,认清自己的位置,珍惜枕边人,知足才能常乐。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张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