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龙之家族》的龙从哪里来 《龙之家族》结局是什么

《龙之家族》的龙从哪里来 《龙之家族》结局是什么
2022-10-17 14:24:37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龙之家族》的龙从哪里来

龙的发现地:十四火峰

在巴斯修士的《龙、蜥龙和长翼龙:龙族的非自然演化史》中记载:在被称为“十四火峰”的火山地带,瓦雷利亚人发现了一个惊天的存在:龙。

这里就不得不提到一个人种:瓦雷利亚人。这个人种的显著特征是:紫色的眼眸加上银金色或铂金色的银发。

最早的瓦雷利亚人以放牧为生。他们生活在瓦雷利亚半岛上。在东大陆的海岸线上,有一道狭长的半岛直插夏日之海的心脏,那里就是瓦雷利亚半岛,是坦格利安家族、赛提加家族、瓦列利安家族的发源地。

瓦雷利亚人发现龙之后,开始了驯服过程。传说,一位远古的名字无法明确的先人首先驯服了这些龙,然后教会了瓦雷利亚人驯龙之术。

末日浩劫,龙几乎死光

龙是一种身形庞大、生有巨翼利爪、可以喷火的生物。据说这种生物与魔法有着深刻的关联。

瓦雷利亚人精通魔法和冶金,他们将魔法灌注进钢材,这便是正传里可以斩杀异鬼的瓦雷利亚钢。权游正传里,二傻杀死鬼王的那把匕首,就是用瓦雷利亚钢制作成的。

就这样,骑乘巨龙且武器精良的瓦雷利亚人征服了周边的王国并逐渐扩张,创造了一个伟大的帝国——瓦雷利亚自由堡垒,昌盛了将近5000年。

瓦雷利亚由龙王们统治。龙王们各自归属于四十个为权力争斗不休的家族。马丁老爷子是这样描述的:

在其鼎盛时期,瓦雷利亚曾是已知世界中最伟大的城市,是文明世界的中心。在它寒光闪闪的城墙里,四十个相互敌对的家族为了朝堂之上的权力和荣光互相倾轧,围绕话事权的浮沉进行着永无休止、阴毒狡诈、并且常常是残酷血腥的斗争。——冰与火之歌的世界

在这些家族当中,坦格利安家的实力并不算强。但这个家族有一个别的家族没有的本领:部分成员竟拥有预言梦的能力。

坦格利安家主伊纳尔深信他的女儿丹妮思关于瓦雷利亚毁于烈火的梦境将会成真。于是,他带着“黑死神”贝勒里恩在内的五条龙,举族迁移至维斯特洛东岸的龙石岛。

《龙之家族》结局是什么

雷妮拉的一生很坎坷,身陷背叛与阴谋,即使雷妮拉因生育和战争容华不再但戴蒙始终对她不离不弃,即便最后雷妮拉下令要杀了戴蒙的**他却仍然对她足够忠诚以至最终为她战死沙场,可以说戴蒙和雷妮拉基本上完全就是已经超越杏欲的灵魂伴侣

戴蒙·坦格利安是一位久经沙场的战士,在坦格利安家族内战“血龙狂舞”中,他是黑党军队早期的重要指挥官。他所骑乘的龙为“嗜血巨兽”科拉克休。同时他还持有着坦格利安家族祖传的瓦雷利亚钢剑“暗黑姐妹”。

他在97AC娶了符石城伯爵夫人雷娅·罗伊斯,这段不愉快的婚姻一直束缚着他。雷娅夫人死后,他又娶了兰娜尔·瓦列利安,育有一对孪生女儿——贝妮拉和雷妮亚。兰娜尔死后,他再娶侄女雷妮拉,生下了两位国王“龙祸”伊耿和韦赛里斯二世,以及一个名为维桑尼亚的死产女儿。

戴蒙在担任都城守备队司令时,被朋友们称作“首都亲王”,平民则叫他“跳蚤窝之主”。

史称“红色春天”的120AC年的第三天,兰娜尔女士为戴蒙诞下一个早夭的畸胎,悲伤且虚弱的她随即因为产褥热而去世。不久,兰尼诺·瓦列利安爵士,兰娜尔的弟弟兼雷妮拉的丈夫,在一次争吵间遭他疑似的同**人科尔·奎瑞刺杀。

雷妮拉的情人哈尔温·斯壮也在同年因一次神秘火灾死去。戴蒙与雷妮拉没有经过国王准许便迅速结婚,许多人斥责他们这麽快结婚是对亡夫亡妻的侮辱。一些人认为戴蒙很可能主使了这两次**,目的是为了权力。不过也有人认为是雷妮拉再次怀孕,又不想孩子成为私生子而迅速结婚。此年年末,戴蒙与雷妮拉的首生子伊耿出生,两年后他们的次子韦赛里斯出生。

在韦赛里斯一世国王驾崩之际,戴蒙正陪同怀孕的雷妮拉留在龙石岛上。当她的弟弟伊耿二世被抢先拥立为王之后,他鼓吹雷妮拉必须尽快加冕来对抗她的弟弟。在加冕礼上,他亲手把雷妮拉曾祖父和父亲戴过的王冠放在妻子头上,戴蒙亲王领“全境守护者”的头衔。

在最后,戴蒙离开女泉城,单独来到赫伦堡,等待伊蒙德王子来临。伊蒙德与他的龙瓦格哈尔在先知亚丽·河文指引下抵达赫伦堡,在伊耿历130年第5月第22天他们在神眼湖上空作最后的决斗。据说当时戴蒙亲王驾驭着科拉克休狠狠撞到瓦格哈尔身上,两条龙和它们的骑手一起坠落,期间戴蒙亲王手持黑暗姐妹跳到瓦格哈尔身上,并刺死了伊蒙德王子。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