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欢乐颂4》叶蓁蓁多大了 何敏洪结局是什么

《欢乐颂4》叶蓁蓁多大了 何敏洪结局是什么
2023-04-14 14:49:08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欢乐颂4》叶蓁蓁多大了

五美中,叶蓁蓁绝对是最懂得生存之道的一位,她的“日行一善”,非同寻常。

余初晖与何悯鸿因为余妈妈在韩家当保姆的事情,发生了激烈的争执。

余初晖要让妈妈立即辞去韩家保姆的工作,何悯鸿认为余初晖是过河拆桥,没有良心。

余初晖的理由很正当:韩家把她妈妈当贼防,剥个大闸蟹都要当面剥。并且让她妈妈干了合同之外的工作,这就是赤裸裸的鄙视与欺骗!

何悯鸿的观点也没有错:韩家的两位老人都行动不便,余初晖不给韩家一丁点的缓冲时间,就让余妈妈离开韩家,这让韩家的两位老人如何是好!

站在余初晖和何悯鸿各自的角度来看,她们都没有错。

只是相对于何悯鸿涉世未深的“无私”来看,余初晖的咄咄逼人很明显是带有“私心”的。

而这个私心就源自叶蓁蓁那里,因为叶蓁蓁告诉余初晖:她的顶头上司陶教授需要保姆,能够开出不错的工资,且工作很轻松。

叶蓁蓁的雪中送炭

叶蓁蓁好不容易逮住机会与陶教授出差,结果陶教授却因为老陶教授没人照顾,想要放弃。

叶蓁蓁立即向家里求助,让爸妈派出家里的保姆支援,以解陶教授的燃眉之急。

叶蓁蓁爸妈家的保姆很是给力,但这终究不是长远之计,于是乎叶蓁蓁想起了余初晖的妈妈。

经过叶蓁蓁的提点,余初晖非常上道,立即就让余妈妈从韩家辞职,转到陶教授家当保姆。

余妈妈第一天上任,叶蓁蓁就将余初晖一起拉了过去,顺带将陶教授接走,这套流程看似合理,却并非简单。

叶蓁蓁就是想要利用余初晖的机巧灵敏,帮余妈妈在陶家站稳脚跟。

事实证明,叶蓁蓁此举的确非常英明。当青春靓丽的叶蓁蓁出现在陶太太面前时,就触发了陶太太的自我保护机制。

一旁的余初晖,非常敏锐地发现了陶太太的变化。

待叶蓁蓁和陶教授离开之后,巧妙地用叶蓁蓁已经有门当户对的男朋友,化解了陶太太的担心。

叶蓁蓁的收获颇丰

有余初晖的助力,再加上余妈妈的勤劳老实,余妈妈顺利地通过了老陶教授的试用,正式留在了老陶教授家当保姆。

陶教授对于叶蓁蓁的帮助都记在了心里,加之叶蓁蓁在出差期间的表现的确很好,既能干笨活累活,又不计较个人得失。

所以陶教授一回来,就直接让叶蓁蓁加入了他的新项目。

叶蓁蓁获知这一大喜讯之后,在陶教授面前的演绎,堪称是教科书级别的。

她先是非常惊喜,直言这是自己的“运气好”。这种自谦,连陶教授都听不下去,又将叶蓁蓁捧了一番。

接着她又将自己熬更守夜做的“工作”,当作“占便宜”。顺便还把自己近期做的具体工作,都向陶教授复述了一遍。

最后,叶蓁蓁尝试着与陶教授拉近距离,以平辈的语气,让陶教授多给她一些成长的空间和时间。

尽管这句话被陶教授排斥了,但叶蓁蓁也并非没有收获。

至少她知道了与陶教授交流的底线在哪里?就此,叶蓁蓁在职场的第一次进步,以圆满收场。

叶蓁蓁的演技一流

叶蓁蓁获得新项目后,并没有立即庆功,而是接连干了通宵后,再回家与邻居们分享喜讯。

当叶蓁蓁买了早点走到单元楼下,遇到了被陈祖法骗婚的余飞雪一伙人。他们询问叶蓁蓁是否认识朱喆?

叶蓁蓁并没有表现出与朱喆很熟,只是说:帮他们去问问,有人没人,都给回个话。

叶蓁蓁获得余飞雪一伙人的认可后,来到了朱喆居住的2202,此时朱喆为了躲“红色炸弹”并没有在家。

既然朱喆不在,叶蓁蓁就要下去给余飞雪一伙人回话,方芷衡很讲义气,要跟着一起去。

但到了电梯口,叶蓁蓁认为两人下去太过于郑重,容易引发对方胡思乱想。

方芷衡细想了一下,觉得叶蓁蓁的想法很有道理,于是就没有跟叶蓁蓁一起下去。

叶蓁蓁下楼见到余飞雪一伙人后,很轻松地就打发走了余飞雪一伙人。言语间,她既对余飞雪的遭遇表示了同情,又保持了与朱喆的距离。

在这里不得不说,叶蓁蓁的演技绝对一流,毫无破绽。

叶蓁蓁的嘴巴最严

朱喆猜到了其前男友陈祖法的藏身地,她回避了其他几位,只将这个消息告诉了叶蓁蓁。

叶蓁蓁开着车与朱喆辗转了几个地方,终于发现了陈祖法的藏身之地。

朱喆想要通知余飞雪等人,又恐遭到陈祖法的报复,叶蓁蓁明白朱喆的苦衷,就让自己的朋友匿名给余飞雪报信。

做完这一切之后,叶蓁蓁就带着朱喆去跑了几圈,直到朱喆跑到精疲力尽为止。

两人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各自家中,这样一来,她们去找陈祖法并报信的这件事情,都被跑步掩盖了。

而朱喆之所以会只与叶蓁蓁分享自己的过去,那是因为她知道叶蓁蓁的嘴巴最严。

叶蓁蓁也一直没有辜负朱喆的信任,在她得知了陈祖法事件所有来龙去脉之后,并没有给任何人说起这件事情。

接下来,朱喆要怎样操作,她也没有指指点点。

因为叶蓁蓁知道:朱喆是一个很有分寸的人,她只需要做她力所能及的就行。

叶蓁蓁的知错就改

余初晖提醒叶蓁蓁:陶夫人有些介意她与陶教授的关系。

叶蓁蓁听后没有常规的反驳,摆明立场,而是直接想到了解决办法,那就是:拉着自己的高富帅的男性朋友戴维去公司转一圈。

这个办法看似是老套路,但却是立竿见影的。

叶蓁蓁说到做到,戴维也是随叫随到。

当白富美的叶蓁蓁和高富帅的戴维同时出现在叶蓁蓁公司的停车场时,立即引发了周围人群的注意。

接下来,叶蓁蓁就与戴维合作秀了一场恩爱,这样天造地设的一对,简直羡煞旁人。

戴维完成任务走了之后,一直对叶蓁蓁颇为不满的女同事主动找到叶蓁蓁打听她的男朋友。

叶蓁蓁对女同事的回话一点儿都不低调,直言:戴维的家世非常好,但比起自家还是稍显不足。

有了戴维这样高的样板在,针对叶蓁蓁与陶教授的暧昧传闻,也就不攻而破了。

叶蓁蓁的说教有方

朱喆怕陈祖法跑了,就让何悯鸿单独通知余飞雪,小心群里有内奸。

但“悲天悯人”的何悯鸿并没有听朱喆的,她怕伤了这些受害者的心,就没有通知余飞雪。

结果,真被朱喆猜到了,余飞雪扑了个空。陈祖法离间了一个受害者后,提前得到消息,跑了。

对于自己闯了这样大的祸,何悯鸿非常自责,她找到叶蓁蓁倾诉自己的心路历程。

叶蓁蓁并没有一味地安慰何悯鸿,让何悯鸿想开点,她只是好心办了坏事。

当何悯鸿提出要每个月省出1000元来帮助余飞雪渡过难关时,叶蓁蓁的态度是鼓励她这样去做,对自己狠一点。

叶蓁蓁知道何悯鸿的症结在哪里:她就是对别人够狠,对自己却很是宽容。其实朱喆,余初晖,方芷衡,她们也都明白。

但要治何悯鸿,也只有叶蓁蓁出马才行。

叶蓁蓁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实能施行的方法指引何悯鸿,何悯鸿终于迈出了改变的第一步。

叶蓁蓁的立场坚定

方芷衡在紧要关头放弃了让李其行父债子还,李其行不知好歹,还纠缠方芷衡不放。

他异想天开地想要方芷衡放弃追究其父李勋曾经所犯的罪,对此方芷衡只有一个字回应他,那就是“滚”!

李其行在方芷衡那里吃了瘪,就去找戴维诉苦。

叶蓁蓁和戴维接待了李其行,李其行对于其父李勋的所作所为,也认为不耻。

但他并没有想要做些什么,他最大的愿望就是保持现状,以此让他的生活不至于发生太大的变化。

毕竟,就李其行而言:他离开了其父的庇护,可真就是一个废物了。

叶蓁蓁听了李其行的言论,完全没有给面子,当着戴维的面,狠狠批了李其行一顿。

叶蓁蓁认为:李勋伤害了九位姑娘,对这九位姑娘带去了一生无法愈合的伤痛,就应该受到法律的严惩,这一点儿没有半点含糊。

李其行现在应该做的事情,就是劝其父亲去自首。

何敏洪结局是什么

何悯鸿的结局是丢了工作也丢了朋友。

剧中,公司拖欠作者的工资,何悯鸿作为对接人要安抚作者,上司也跟她说,因为资金问题,所以先给一万块的稿费,后面的钱再想办法,能拖一阵是一阵。

上司将说话的方式,为何要欠薪说得一清二楚,谁知道何悯鸿觉得公司这样做得很不地道,于是将欠薪的真实原因告诉了作者。

作者知道后,直言要告公司恶意拖欠公司,还要终止合作。上司知道后,对何悯鸿恨铁不成钢,何悯鸿觉得自己没做错,竟然还觉得自己有理。

摊上这样的下属,好好地签约作者彻底黄了,想必上司也很头疼吧,毕竟,作者一旦要求终止合作,甚至起诉公司要求赔偿,损失的就不只是钱这么简单。

何悯鸿这么一闹,工作肯定是保不住了。何悯鸿或许没有意识到,她不仅丢了工作,她也丢了22楼的这些朋友们。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