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20天闪婚嫁入豪门,婚后丈夫破产欠债3亿,复出4年还完巨额债务,如今又欠下6000万!

2017-07-05 19:27:00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他出演过《琅琊榜》、《芈月传》、《欢乐颂》这些大局,戏中的角色都令人无可挑剔。生活中她也是个外貌气质出众,特例独行的女人,可以说是近乎完美。可是她的命运中却出现了很多坎坷。

1993年,15岁读高二时,进入南京军区集团军文工团,此后3年都是在担任文艺兵。刘涛每天都是5点起床,6点集合,每天还要长跑3公里,挑水、种菜,生活十分艰苦。也正是这3年的艰苦工作,才让她后来的人生变得特别勇敢和坚强,特别有责任心。

2000年她凭着一部《外来媳妇本地郎》闯入娱乐圈。

2003年,因出演张纪中版《天龙八部》中的“阿珠”一角迅速走红。同年还有《还珠格格3》中钦慕尔康的慕沙公主,美丽迷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05年刘涛凭着《白蛇传》声明大噪,白娘子优雅变身,晋升为一线女星。

2007年主演年代戏《女人花》坚强的黄梅儿,获得新浪电视剧第二季度最佳女演员奖。

2008年1月,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她,在相识20天后闪婚,毅然选择了嫁给了“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当时震惊了娱乐圈。纷纷感慨刘涛找了个好老公,毕竟当时身家200亿。就在婚礼现场,刘涛宣布退出娱乐圈,准备回家相夫教子,在世人眼里,她是幸福的,一入豪门从此无忧。

然而,天不遂人愿,婚后的生活险象环生,超出了刘涛和我们的意料。他的丈夫破产,亏损3亿,欠债1200万美元。再加上亲信背叛,好有反面,丈夫王珂很快就陷入了精神抑郁,把自己关在黑屋子,不出门也很少吃饭,整日服用大量安眠药,此时,他向刘涛提出了离婚。刘涛并没有答应他,大爱我刘涛,心疼我刘涛,我就知道刘涛不是那样人。

在王珂破产后,以刘涛的外貌气质,大可以再找个如意郎君。但是刘涛没有这么做,而且还挺着大肚子陪着丈夫去旅游散心。王珂的脾气暴躁,胡言乱语时,是她时刻守护,安慰丈夫。

登记结婚时,他在博客上深情的写到:“我的终结者,谢谢你的勇气和决心让我们合为一体,从今往后我们将永远牵手人生。请记住你我的誓言,无论我们的战场会是怎样的风霜雨雪,我们的手都永远永远不分开。大部分人用一辈子的时间都赚不了一个亿,想都不敢想的事。

她的誓言,她自己真的做到了,为了帮助家庭更好的度过难关,原本想要息影的她婚后又复出拍戏,一下出演了二十多部剧,数不清的广告代言,还参加众多的综艺节目,终于在4年的时间里,还完了丈夫欠下的4亿高额债务。他们终于渡过了难关,而且子女双全,家庭幸福美满。

不过就在去年,刘涛又再次遇到了挫折。大家都知道乐视最近几年的状况一直不好,欠了几百亿,如今还在苦苦挣扎。而刘涛在乐视投资了六千万,我看也是没多大戏了。

最后,希望美丽、善良、坚强、勇敢的刘涛能够再次度过难关吧。不过,这六千万对于刘涛来说估计也不算生命难关吧。不得不感叹,明星赚钱真是快啊。

对于刘涛你们怎么看?

首页上一页...2345 5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