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天籁之战》复活赛 坚强方婷为女儿力争返场资格

2017-11-13 12:29:23  北方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上周日《天籁之战》迎来了本季的第一个高峰,首个晋级总决赛的名额产生。第三期当晚最大的看点,非大魔王李光二“战”张杰莫属。在首轮PK中就充满火药味的张李对决,这一场以李光的“双杀”告终,并一举进入总决赛!

然而两人沸沸扬扬的喧嚣过后,这一场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来自酒吧的歌手单亲妈妈方婷。方婷唱歌给人最大的感觉是像洗水一样温柔,但也有大海一样的力量和坚强,温文尔雅,不骚动不躁动。而当晚方婷PK的天籁唱将也是同样文质彬彬的小哥费玉清,两人的对决不像张杰李光那样硝烟四起,更像是艺术文化交流、以礼代兵。


本场方婷演唱的正是台下莫文蔚的经典作品《不散不见》,讲的是孩子唱给父亲的故事。节目中莫文蔚也含泪介绍就在自己创作这张专辑的时候父亲离世,所以这首歌倾注了Karen极大的情感,这种情绪也被方婷投入的表现、动人的诠释彻底感染。


当然与Karen不同,从方婷的角度,这首歌是站在母亲的角度送给自己的孩子。作为一个单亲妈妈独立抚养女儿已是不易,方婷希望尽最大的可能给予孩子最好的爱,并能够让女儿看到自己在真正的舞台上演出。带着这份情感,方婷赋予了这首歌新的意义,属于她自己的意义。

虽然在最终的PK中方婷还是惜败小哥,让五位天籁唱将和观众们都感到遗憾。场上输给小哥,在酷狗直播上同步进行的投票PK上方婷可是罕见的票数几乎与唱将持平的选手。而且按照节目规则,方婷离开舞台后将登上节目官方指定的独家网络复活通道酷狗直播参与线上复活战,与前两期淘汰的选手进行车轮淘汰赛。

截至目前,刚进入复活PK的方婷就已经获得1.66万票,人气直逼第一期淘汰的张梦羽,可见酷狗粉丝对她的喜爱和认可。而上一场刚加入复活赛的穆合甫拉因为第二轮复活赛结束时排名最后被迫出局,车轮淘汰的赛制还是非常残酷的,想帮方婷重返天籁舞台圆梦的观众可要赶紧上酷狗直播为方婷投票了~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