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李易峰新经纪人曝光 为什么换经纪人 前任经纪人是谁

2018-02-28 15:55:06  秀美网    参与评论()人

李易峰新经纪人确定,是华谊兄弟经纪人邓姝,曾在华谊带安以轩。因为李易峰前经纪人团队业务生疏、缺乏底线、对待合作方跋扈、对待艺人切身问题敷衍、对待过失推诿,经纪人在处理自己相关负面时高速有效,而面对艺人的一些负面新闻、话题时却总是不管不顾拖延推诿毫无作为,因此引发粉丝众怒。

李易峰为什么换经纪人 李易峰前任经纪人是谁

李易峰前任经纪人是谁

2015年3月-2016年6月,欢瑞李易峰的执行经纪人是杨迦茵。最主要导火索是认为李易峰车祸逃逸事件是经纪人做了错误判断,为了保住丰田汽车代言,让李易峰离开现场不要报警,之后叫来拖车试图把车拖走,并且擅自对记者编造理由,前后矛盾。

李易峰为什么换经纪人 李易峰前任经纪人是谁

2016年,6月18日晚间,名为“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博主发出长文,要求欢瑞开除李易峰经纪人及其团队。

“李易峰粉丝团”发的长文里认为经纪人团队“业务生疏、缺乏底线、对待合作方跋扈、对待艺人切身问题敷衍、对待过失推诿,经纪人在处理自己相关负面时高速有效,而面对艺人的一些负面新闻、话题时却总是不管不顾拖延推诿毫无作为。”

文中列出了经纪人及其团队的几大“罪状”,包括:虚假的社交身份“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扒出经纪人原名,进入团队后改名,并新开微博,谎称是“不懂微博操作、不懂网络”的新人,粉丝团认为其虚假处理自己社交身份的人,首先就不值得信任。

李易峰为什么换经纪人 李易峰前任经纪人是谁

所谓“盗号”事件

“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认为经纪人两次用李易峰的微博号为自己的微博内容点赞。虽然其解释这是账号被盗,但粉丝认为“盗号一般是通过技术途径潜入账号更改密码继而用艺人微博账号发出其需要的内容”,但这个所谓的盗号者并没有用传播力巨大的李易峰账号发布任何对其有利内容,粉丝有理由相信,这次盗号事件与团队内部脱不开关系。

“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指出,经纪人在她个人及友人主导的、与李易峰并无直接关系的某展览上擅自使用李易峰形象、姓名、标识。李易峰在签约某护肤品牌后,因无暇立刻拍摄宣传图,“经纪人在未征得原拍摄者同意的情况下,擅自将李易峰早期拍摄的专门用于非商业的宣传用途的图供给品牌方商用”,导致品牌方侵权,也引起原拍摄者不满。

“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认为经纪人的团队置粉丝、李易峰的利益于不顾,这一系列行为是“一场目的不明的极具诈欺意味的掠夺”。

李易峰为什么换经纪人 李易峰前任经纪人是谁

李易峰发生的交通事故,“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认为经纪人不但没有给出冷静、理性的建议,“竟然给出了错误离开现场、按照安排出国等提议,自己在受到艺人的委托之后也没有第一时间报警”,给李易峰的社会形象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

另外,作为案件的非当事人,粉丝团指责经纪人通过个人臆断前后三次擅自在媒体上大肆披露所谓的案件“细节”,前后矛盾、逻辑混乱,更使得当事人广受舆论攻击。遭遇车祸理应进行体检,但经纪人至今没有为艺人安排体检。

除了经纪人经纪人,“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还要求一并处理李易峰助理。粉丝团列出华几大罪状,包括:早年混迹mcc红人馆,有大量露骨照片,成为助理后私下不断与粉丝交流告知自己的早年经历,获得许多小萝莉的“崇拜”;利用李易峰独家图推销自己的网店,拉低业内对李易峰的印象;作为需要拍摄新闻图的助理,经常找粉丝要图发给媒体,也有未告知用途的侵权使用;由她主要负责的微博@壹峰信多次出现低级失误,但失误后她便立刻用自己的微博账号给粉丝发语音私信推脱解释。

另外,进团队后,在所谓的李易峰官方微信平台上,华发布《攻略|如何才能成为李易峰的女助理》,文中诋毁粉丝拔高自己,粉丝团认为这“无疑反映了华作为一个十分有表现欲望的前网红,在担当李易峰助理后的丑陋满足感和虚荣心”。

李易峰为什么换经纪人 李易峰前任经纪人是谁

“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认为经纪人团队对艺人的宣传乏力,重要活动未见有任何推广,且缺乏工作主观能动性,以致在一年多的时间里,李易峰的整体趋势虽未下滑,但是在大众视野中似乎鲜有有价值的声音释出。在面对网络上各方“黑水”时,该团队的反应速度和处理能力也很堪忧。

“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具体列出了几项表现,包括官微发布信息多次出现低级错误;点赞贬低李易峰作品的微博;在李易峰生病期间,使用官方账号浏览、点赞生活百科类微博;发布电影海报花絮图,粉丝转发上万后又删除;发布艺人年终总结乏善可陈、错漏百出。

综上所述,“李易峰粉丝团”的微博认为经纪人的无心无德无法无责,是艺人发展之路波折重重的最可怕隐患,他们恳请公司及时为李易峰安排一位有能力的经纪人,扭转如今的“糟糕局面”。

李易峰在下面出面安慰,我觉得其实就是默许粉丝团的行为吧。也许他一直以来对经纪公司和经纪人早有不满,想解约或者换人,只是碍于种种原因不好发声,粉丝能帮自己出头,这下算是高枕无忧了。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