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春浪音乐节“浪袭”杭州 黄金阵容公布

2017-11-02 09:17:50  中国娱乐网    参与评论()人

起源于中国台湾垦丁、已是第二年登陆大陆的“春浪音乐节”继9月成都站之后,第二站选址杭州宝寿山景区,将于2017年11月18日-19日为杭州乐迷带来两天两夜的视听盛宴。本次是春浪音乐节第一次进驻杭州,作为亚洲户外音乐节鼻祖,消息公布后,在杭州乐迷间引发极大关注。

“超爱地球、超爱音乐、超爱自己”,这是春浪音乐节从创办至今一直贯彻的精神宗旨,据主办方透露,此次的杭州站不仅延续超强卡司阵容,还将为杭城带来特别的“爱的惊喜”,让音乐成为爱的载体,不断的向世界传递正能量。

超爱地球,最美选址意想不到

自2006年从垦丁出发,只选最美的地方召开的春浪音乐节,此次选址“连杭州人都可能意想不到”的地方,杭州宝寿山景区空谷长滩公园。

鬼斧神工的石林,可以领略喀斯特地貌,仿佛随着节奏扭动的嗨翻现场;白垩纪造山运动的遗址,可以体验火山喷发的岩溶地貌,仿佛积蓄已久的激情彻底喷发;十万多吨真正的海沙,都是从海南远道而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摇滚即将上演!

春浪音乐节非常注重现场与自然美景的交融,在春浪音乐节创始人沈光远先生看来,这也是对“超爱地球”的一种坚持。

不仅如此,春浪音乐节自创办以来都不断呼吁环保公益意识,用沈光远先生的原话,便是为地球尽一点绵薄之力:“我觉得我们消费环境的同时也要爱护它,除了享受音乐,享受当下的环境,也需要同时尽一些力量去保护它。”

“净滩行动”、“垃圾你丢我捡”等活动都传递出春浪对于保护地球的决心,正是春浪音乐节所倡导垃圾不落地的音乐节文化,唤醒越来越多人的环保意识,无论在哪里,春浪音乐节只选美丽的地方,也必须留下美丽的现场。

超爱音乐,重磅卡司阵容袭来

据悉,春浪音乐节杭州站共有14组一线歌手和乐团登台献唱,除了live表现力超强、在成都站精彩演出的Lion狮子合唱团和MC Hotdog热狗等,春浪音乐节还力邀音乐才女陈珊妮,华语嘻哈女歌手葛仲珊,《中国有嘻哈》的实力唱将艾福杰尼以及黄旭。主办方负责人透露,此次春浪音乐节将为长江三角洲地区的乐迷奉上蟹肥膏黄的强大卡司阵容,还有更为重磅的大咖会陆续公布。

“想把更好的音乐带给大家”,沈光远先生一直坚持做有情怀的音乐节的初衷,每一次都携手重量级华语流行歌手及乐队,让万千乐迷翘首以待。

自2006年开始,春浪音乐节每年吸引约十万人次的音乐爱好者齐聚垦丁“朝圣”。而春浪音乐节2016年首次登陆大陆,就为乐迷带来了不可多得的视听盛宴,如今已是每年乐迷们最期待的音乐嘉年华之一。

不仅成为音乐爱好者的“逐梦之地”,更是众多华语重量级歌手梦想的演出舞台。萧敬腾、苏打绿、陈绮贞、林宥嘉、等歌手皆在还未蹿红之际就登上春浪舞台。五月天、张震岳、SHE、田馥甄、MC Hotdog热狗等巨星也都曾多次回到春浪舞台,与乐迷们一同欢唱。

超爱自己,爱让音乐更有温度

“爱”是春浪音乐节恒久不变的主题,也是自创办开始便坚持至今的信条,对此,沈光远先生表示:“爱音乐的人,心中一定有爱。”

主办方负责人解释,爱让音乐更有温度,最重要的是,爱也将最终成就自己,这或许是“超爱自己”最好的诠释。不仅爱,还超爱。让爱,更爱!此次春浪希望携手春浪音乐节的乐迷,一起为杭州传递爱心,让音乐,传递爱的温度!

春浪音乐节,是放松身心的惬意契机

每一年的春浪音乐节无论开在哪里,都会吸引各地歌迷前往。春浪音乐节不仅是音乐盛会,更是享受生活,放松自己的惬意契机。位于西湖区虎跑路和三台山路交汇处的杭州蝶来雅谷泉山庄,北靠五老峰,南依青龙山,西临虎跑后山,东望西湖。以现代精神重新定义健康养生,也是一个颇具生活美学的旅居好去处。听完一场酣畅淋漓的音乐节,在舒适净雅的空间里减去繁杂,回归平衡,度过一个音乐主题的充实周末。

春浪音乐节杭州站无论是选址、阵容,还是具体细节尚未透露的公益爱心传递,都将 “超爱地球、超爱音乐、超爱自己”的宗旨展现的淋漓尽致。

值得期待的是,本次更有深受乐迷朋友喜爱的神秘歌手加入春浪杭州站,请持续关注春浪音乐节,获得更多阵容名单以及周边信息。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