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上汤娃娃菜的家常做法 蛋黄上汤娃娃菜的家常做法

上汤娃娃菜的家常做法 蛋黄上汤娃娃菜的家常做法
2020-03-04 09:15:07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上汤娃娃菜的家常做法

食谱原料

娃娃菜150克,枸杞子15-20粒,精盐6克,高汤50克,香油少许

制作方法

1、将娃娃菜洗净,取一深口盘平放码齐,浇上高汤,拌入精盐,撒上枸杞子,备用;

2、将蒸锅置旺火上加水烧热,备用;

3、将盛放娃娃菜的深口盘放入烧热的锅内,大火焖蒸20分钟后,淋上香油,即可出锅。

适用人群

孕晚期准妈妈

健康提示

娃娃菜是蔬菜中的佳品,其味道甘甜,富含维生素和硒,叶绿素含量较高,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经常食用可以起到养胃生津、除烦解渴、利尿通便、清热解毒的作用。

展开全部内容

上汤娃娃菜

2008年12月21日22:53

相关文章

火爆娃娃菜的做法大全

1、上汤娃娃菜的家常做法

这种菜肴的家常做法:首先准备食材,2棵娃娃菜,高汤适量,腊肉一块,鸡蛋2个,葱姜蒜适量,盐,糖。其次将娃娃菜切成4半,将鸡蛋加盐煮熟,取出蛋黄备用,腊肉切丝备用。最后将葱姜蒜片爆香后,将高汤倒入锅中煮沸,加入切好的娃娃菜,加入蛋黄,加入腊肉丝,开中火煮至2到3分钟,加适量盐,糖调味,也可加入适量香油,即可出锅。

2、火爆大头菜的家常做法

首先需准备的食材有,大头菜,烧肉(若没有烧肉准备没有经过处理的普通肥瘦猪肉也可),葱姜蒜,蒜苗,盐,糖。制作步骤如下:1将大头菜切丝后过水冲洗,烧肉切片,葱姜蒜切片,蒜苗切断备用。2在锅中倒入少许油,6层热后加入葱姜蒜片煸炒出香味。3到入烧肉和大头菜煸炒,炒大约3分钟。4到入蒜苗继续煸炒1分钟。5加入盐,糖调味即可。

3、五花肉的家常做法

五花肉的家常做法有很多种,现在介绍其中一种蒜苗蒜苗五花肉。首先准备食材有:五花肉,蒜苗,豆瓣酱,盐,糖。做法如下:1先把五花肉切片,蒜苗切段备用。2在锅中倒入少许油,小火将豆瓣酱下锅煸炒出香味。3放入肉片,快速翻炒至肉片金黄,可加少许水。4待锅中肉片快熟时,加入蒜苗继续翻炒1分钟左右,加入盐和糖适量调味即可出锅。

4、土豆炖肉的家常做法

土豆炖肉需要准备的食材有:猪肉(七分瘦3分肥)或者牛肉均可,土豆(配菜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大料,葱姜蒜,料酒,酱油,盐,糖。做法如下:1将肉切成块状,土豆去皮切块,葱姜蒜切片备用。2锅中倒入少许油,等有6分热时,将大料葱姜蒜下锅煸炒出香味。3将肉倒入锅中继续煸炒,倒入适量料酒,酱油,炒制肉块发白后,将土豆倒入锅中,加水末过土豆。4加盖小火焖至1个小时左右,加入盐糖适量调味即可。

5、辣豆腐的家常做法

做辣豆腐需准备的食材如下:豆腐1块,芹菜适量,蒜苗,郫县豆瓣酱,辣椒酱,糖。做法如下:1将豆腐切块,芹菜切断备用。2锅中加入油适量,待油温升至5层热,加入郫县豆瓣酱煸炒,煸出香味。2将芹菜和豆腐下如锅中,慢慢翻炒3分钟左右。3根据自己口味轻重加入适量辣椒酱,继续翻炒,可加入水适量。4由于酱都是咸的故不必再放盐,最后放少许糖调味即可。

(责任编辑:张小花)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