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邬靖靖《倚天屠龙记》开播 气质温婉重塑经典

2019-02-27 10:49:47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邬靖靖携手曾舜晞、陈钰琪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新版《倚天屠龙记》将于今晚开播,该剧作为金庸先生同名武侠小说改编之作,一直以来讨论不断,未播先火,如今武侠经典即将震撼重现,引爆观众期待。剧中,邬靖靖饰演峨嵋派弟子的纪晓芙,在曝光的剧照中,她温婉可人的气质与角色十分贴合,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

邬靖靖《倚天屠龙记》开播 气质温婉重塑经典

邬靖靖《倚天屠龙记》开播 气质温婉重塑经典

邬靖靖“变身”纪晓芙为爱付出执着不悔

在《倚天屠龙记》中,邬靖靖饰演的纪晓芙是峨嵋派灭绝师太(周海媚饰)的高徒,乃峨眉派第四代弟子;外柔内刚,聪明美丽,深得灭绝师太喜爱与重视,本有意传她掌门衣钵,但因其与明教光明左使杨逍(林雨申饰)之间剪不断的爱恨纠缠,令她背负无数枷锁,不仅难遵师命,更是举步维艰,最终为爱付出生命。

剧中,纪晓芙这个角色虽着墨不多,个性却最是鲜明深刻,前期心地仁厚单纯善良,后期坚守爱情执着不悔,情感变化层层递进,颇具表演难度,令观众十分期待邬靖靖的表现。

邬靖靖古装扮相气质清雅贴合角色温婉可人

在已曝光的剧照中,邬靖靖身着峨眉派弟子常服,手中执剑,目光坚定,凌厉逼人,一派江湖女侠风范,而身着淡蓝色衣衫的她,眉目清秀,温婉可人,这一动一静与剧中纪晓芙外柔内刚的气质十分的贴合。

在此之前,邬靖靖塑造过多个古装形象,《西施秘史》里纯美善良的西施,2014版《神雕侠侣》中灵秀端丽的公孙绿萼,再加上不久前公开官宣的《长安诺》中端庄大气的贺兰芸琪……虽然每一个角色都有着不同的造型风格,但邬靖靖凭借自身古典婉约的清雅气质将每个角色不同的美感展现的恰到好处,网友直呼“很有韵味的美呀”。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