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大宋北斗司》热血集结 徐可代露娃“再续前缘”

2019-04-09 10:48:19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由企鹅影视、耀客传媒联合出品,“网络历史小说第一人”月关原著并担任编剧,著名导演陈家霖执导的古装探案剧《大宋北斗司》正在腾讯视频、爱奇艺热播中。该剧自播出以来,围绕徐可、代露娃、张雨剑、黄灿灿四位新生代主演的话题不断升温,剧中人物的感情走向也深深牵动着剧迷们的心。

《大宋北斗司》热血集结 徐可代露娃“再续前缘”

《大宋北斗司》热血集结 徐可代露娃“再续前缘”

太岁“复活”却失忆徐可代露娃“再续前缘”

神秘的北斗司中,身怀绝技的少年们热血集结,共同查缉案件,护佑朝堂。在一次缉拿朝廷重犯时,拥有不死异能的太岁(徐可饰)被断龙石压得粉身碎骨,众人以为此次太岁定是无法“复活”。平日里他与武瑶光(代露娃饰)最是亲近,二人互道真心后更是相依相惜,可没想到剧情刚要加点糖时,太岁却突然下线,惹得剧迷们也跟着悲痛万分的瑶光一起悄悄泪目。

次年,空桑派掌门被害,北斗司奉命查案,武瑶光偶然发现只有太岁会编的“比翼双飞”,众人以此线索继续追查,太岁竟安然出现在瑶光面前。只是,此时“复活”的太岁因曾经重伤尚未完全恢复,心智宛若孩童,与瑶光的记忆亦已丢失。瑶光欣喜之余不免失落,为了让太岁重拾记忆,瑶光带着太岁回到了北斗司,太岁看到曾经熟悉的练武场,回忆道“我记得有个女生经常在这打我。”瑶光立马心虚的“栽赃”同伴:是开阳(黄灿灿饰)打的太岁。太光CP再续前缘,精彩翻倍笑点泪点大升级。

北斗少年寻真相太岁神秘身世藏玄机

太岁归来后,北斗司众少年们再集结,合力寻找案情真相。空桑派掌门遇害牵扯出古老预言,传说能将四块拼图合并,找到此预言者便能夺得天下。神秘人为此大开杀戒,众多江湖人士均不是其敌手。北斗司中少年们四处探访,终在神秘人之前找到预言所藏之地。

可就在这万分紧要关头,神秘人现身与少年们共同争夺。电光火石之间,太岁身中重伤,双方都未能找到这个预言。随后,太岁的师祖要为太岁疗伤,却发现太岁早已自愈,太岁师父不得已说出太岁不死之身的秘密,并讲到了多年前太岁的身世。幼年起便与师父同住的太岁亲生父母究竟是谁?他们还尚在人世吗?为什么这么多年没有来找太岁?这一系列谜团的背后,暗藏玄机的竟是帝王家的种种无奈。

搞笑、悬疑、甜蜜动人的CP、肝胆相照的友情……看北斗少年们闯情关,扬正义,体验成长悲欢,保护朝廷安危。《大宋北斗司》每周二三四晚八点腾讯视频、爱奇艺更新两集,会员提前看下周。更多精彩剧情,敬请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