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八三夭《一事无成的伟大》演唱会9/1强攻小巨蛋

2018-05-18 14:43:08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八三夭《一事无成的伟大》演唱会9月1日强攻小巨蛋 5月26日全面开卖.jpg

号称台湾“最没哏”乐团的八三夭,将于9月1日首度举办《一事无成的伟大》万人演唱会,挑战华语乐坛的指标性殿堂台北小巨蛋!人气爆棚的八三夭要透过这个好消息,向所有拥有梦想的人证明,靠着看似“一事无成”的累积,有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伟大”!今年初正式宣布首场万人演唱会的消息后,八三夭更连续接下知名手游与饮料代言,曝光率激增,再创乐团成军以来的事业新高峰。演唱会门票将于5月26日星期六中午12点在KKTIX与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开卖;为了感谢夭怪们的一路相挺,特别开放八三夭官网会员抢先在5月18日中午12点首购!

八三夭五位团员17日帅气现身为演唱会造势,现场带来《我不想改变世界我只想不被世界改变》、《致青春》和《一事无成的伟大》组曲,透过音乐完整表达现阶段乐团心境,后面两首新歌更是首度公开演出,让媒体朋友抢听为快!本月16日才透过全球电台大首播的演唱会同名主题曲《一事无成的伟大》,5月23日将于各大数位平台全面上架,MV则规划在5月26日正式推出。主唱阿璞感性表示:“这首长达6分钟的创作,可说是完整表达了八三夭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也为这个重要的阶段做下纪录。希望每个拥有梦想的人都能从中得到勇气,也希望歌迷朋友都能在演唱会前听熟,当天可以在小巨蛋一起大合唱!”

总是展现零距离亲和力,体贴歌迷不遗余力的八三夭,也宣布官网“夭怪村”成立不到一年,已经累积超过一万五千名会员,台北小巨蛋演唱会的会员首购消息一出,也引发来自亚洲各地的夭怪们在留言板上热烈洗版,表示已经蓄势待发,绝对要祭出秒杀攻势,与八三夭一起完成创举,售票系统KKTIX也严阵以待,史无前例的为八三夭的歌迷释出超贴心购票攻略,保障所有人都能事先了解流程、顺利抢票。

记者会中也曝光几组艺人好友特别录制的影片,为八三夭进军台北小巨蛋送上祝福,包括两组同为数字天团的五月天、玖壹壹、今年也都有攻蛋计划的新生代天王Bii毕书尽、林宥嘉,以及知名潮牌主理人与金曲入围影像导演廖人帅。影片播毕后,自认不擅社交的八三夭也被主持人阿达调侃,都把时间花在认真作音乐、平常不近女色,才会身边都只有一票兄弟。团长小橘幽默反击:“女生好友就得靠你神通广大的人脉帮忙介绍啦!”

记者会上,八三夭承诺一天内卖完就在西门町跟东区免费发送1500份鸡排给歌迷朋友,谢谢支持!在演唱会最后倒数三个月,团员们也表示会开始积极健身,邀请歌迷朋友们一起跑步!先前答应歌迷若登上小巨蛋就要脱衣露身材的鼓手阿电,也被现场媒体逼问最近在勤练哪个部位?团长小橘妙回:“练眼神。”让众人笑翻!贝斯手霸天、吉他手刘逼表示最近都在忙新专辑及演唱会,天亮才回家,刚好顺便练肝。主唱阿璞也代表八三夭感谢录制ID的艺人朋友们,也都希望能邀请大家来看八三夭《一事无成的伟大》台北小巨蛋演出!

最后主办单位“JUSTLIVE就是现场”巧妙结合最近创下全球话题热潮的电影《复仇者联盟》,送上五只镶有不同颜色宝石的搏击手套,传递攻蛋成功五大关键能力,包括空间宝石可将粉丝移至小巨蛋秒杀完售、力量宝石保证整晚精力充沛、灵魂宝石给予无止尽的摇滚热血、时间宝石让八三夭能唱好唱满不怕被罚钱,以及心灵宝石,能够创造与歌迷最难忘的美好回忆!八三夭看到特制的手套也惊呼连连,五位团员戴上手套后,启动宝石光芒,象征正式就战斗位置,准备打破攻蛋的重重难关!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