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音乐头条 > 正文

音乐先锋榜30周年荣耀盛典 A-Lin、戴爱玲获大奖

2018-05-21 09:47:13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5月19日,音乐先锋榜三十载荣耀盛典盛大举行,索尼音乐娱乐旗下两位DIVAA-Lin、戴爱玲,与李克勤、容祖儿、袁娅维等群星一同闪耀广州的夜空。A-Lin和戴爱玲力压群雄斩获重要大奖,A-Lin获得23家电台联颁传媒大奖、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先锋演绎歌手金奖,先锋金曲奖四项大奖,盆满钵满,戴爱玲也在众多歌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最佳现场演绎奖、最受欢迎先锋女歌手五强的殊荣。

戴爱玲在开篇“流金岁月”环节动情演绎《了不起寂寞》点燃现场,令人惊喜的是,她为了音乐颁奖礼,特别登上了16公分的高跟鞋,敬业精神令人佩服。去年,戴爱玲发布了新专辑《了不起寂寞》,新专辑更专注在唱出都会独立女性的心声,包括感情与自我态度,专辑名称《了不起寂寞》代表能爱也能收的勇敢坚强心态,专辑集结了陈建骐、吴克群、萧煌奇、等大牌制作人,可谓首首精品,大奖实至名归。

天生歌姬A-Lin则作为压轴嘉宾出场,一袭黑色露肩短裙亮相,帅气中带着柔美,坚持健身的她身材苗条健美,一双大长腿吸睛十足。她演绎了去年发布的新专辑《A-Lin同名专辑》中的主打歌《最佳男主角》,悲情动人的旋律,嘹亮高亢的嗓音打动全场掀起高潮。A-Lin被专业人士和乐迷认为是今年金曲歌后最大遗珠,当她自己对于未能入围倒是十分坦然,“祝福大家在金曲奖都可以玩得开心,我会继续创作更好的音乐回馈给乐迷们。”新专辑中《未单身》的MV依旧入围了金曲奖最佳录影带。值得一提的是,在《A-Lin同名专辑》中她首次挑起制作人的大梁,以制作人加歌手的身份完成这张歌迷们期待已久,含金量超高的作品。被华语流行乐坛榜龄最长、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电台流行音乐排行榜音乐先锋榜授予的四座沉甸甸的奖杯肯定了她在乐坛的成绩,A-Lin对音乐先锋榜表示了感谢,她也感激歌迷对她一直以来的支持,让她在做音乐的时候能够更加自信。

据透露,这次颁奖礼幕后趣事颇多,索尼音乐娱乐的两位DIVA 为了颁奖典礼不约而同地准备了短礼服,两人虽然已经做好十足的防护措施,还是互相提醒彼此动作要优雅避免曝光。到了会场爱玲一遇到好姊妹A-Lin也是马上拥抱寒暄,二人相互鼓励就是要一直唱下去。戴爱玲因为16公分的战鞋实在太高,走不快,结果歌迷一起挤进饭店旋转门,因为人数太多,让旋转门有点卡住,戴爱玲自娱自乐地开了二分钟的小音乐会,让歌迷大喊赚到了。后台两人拿着好多座奖杯俏皮合影,被工作人员戏称“举铁姐妹花”。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