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音乐头条 > 正文

焦迈奇新专先行曲《今天也想见到你》全网上线

2019-03-25 13:33:42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今日,原创音乐人焦迈奇新专辑先行曲《今天也想见到你》全网上线,歌曲短视频片段也在同日推出。歌曲满满的元气、抓耳的旋律、轻快的节奏和朗朗上口的词曲,极易为听众留下强烈的记忆点。同步推出的视频中,焦迈奇淡淡地唱着年少心事,对于感情表达的纯粹与美好呼之欲出,不但深受乐迷喜爱更引发广大网友共情讨论。

焦迈奇新专先行曲《今天也想见到你》全网上线

焦迈奇新专先行曲《今天也想见到你》全网上线

作为华语乐坛新锐音乐人,焦迈奇此番推出的新专辑预热先行曲《今天也想见到你》,音乐风格清新自然,歌曲意境俏皮动人。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也想见到你》词曲由深受大众喜爱的华语音乐组合“好妹妹”成员秦昊亲自为同门师弟量身打造,秦昊的词曲将焦迈奇自然清澈的声线勾勒的更加透彻。“今天也想见到你,不管什么天气;今天也想见到你,谁也无法代替”,令人不禁回想起青春时代的悸动,歌曲意境纯洁且柔美。同时,于音乐创意短视频平台同步上线的歌曲视频片段中,焦迈奇面对镜头一字一句唱出青春期的隐秘心事,在清澈干净的声音中,你会听到一个少年在向你诉说他内心简单却真诚的喜欢,纯粹的爱恋心绪。新歌上线后网友直呼,从此对于“我喜欢你”的表达方式,除了“今晚月色真美”,还有《今天也想见到你》。

出道以来,焦迈奇凭借不俗的创作实力与扎实的演唱功底,将独有的音乐魅力与听众的青春心事完美融合进音乐作品中,广泛引发共情的同时更在一众乐迷心中留下“标识化”印象。此前,不论是由焦迈奇独自包揽词曲创作的作品《我的名字》,还是为影视剧定制词曲并演唱的歌曲《少年行》,再到“治愈系”单曲《哗啦啦少年再见》,焦迈奇更是从未停止在音乐创作上的探索和努力。知名乐评人赵南坊在评价《我的名字》时表示:“《我的名字》是一首歌曲,更是一种气质。作为创作者以及演唱者,焦迈奇完全将个人气质灌注到作品里。很明显,焦迈奇是在进行差异化发展,《我的名字》清晰展示出向唱作人方向发展的决心”。从焦迈奇对新歌《今天也想见到你》演绎中可以看出,他的演唱技巧与对音乐情绪的把握较前期相比更加成熟,但不变的是真挚的音乐态度和一如既往的干净气质。

据悉,焦迈奇新专辑也将在不久之后惊喜上线,这位潜力无限的音乐人又将带来怎样令人动容的新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