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爆料 > 乐活 > 正文

安室奈美惠引退原因终于曝光 安室奈美惠个人资料介绍她为什么引退

2019-01-21 17:08:41    海峡网综合  参与评论()人

说到安室奈美惠,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她吗?安室奈美惠是日本的一个歌手,应该也算是一代人的记忆了吧。去年,安室奈美惠宣布隐退但并没有公布原因,因此引起了很多猜测。如今,时隔半年,安室奈美惠终于自爆了自己隐退的原因。那么,安室奈美惠到底为什么要隐退呢?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安室奈美惠个人资料及她真正的隐退原因吧!

安室奈美惠引退原因终于曝光 安室奈美惠个人资料介绍她为什么引退

安室奈美惠个人资料

安室奈美惠(Namie Amuro),1977年9月20日出生于日本冲绳县那霸市,日本女歌手、演员。 1995年加入爱贝克思,10月,推出单曲《BODY FEELS EXIT》。1997年结婚。2000年推出第四张专辑《Genius 2000》。2005年4月6日,发布单曲《Want Me, Want Me》。2008年发行专辑《Best Fiction》。2009年发行专辑《PAST < FUTURE》。2010年,在第21届“WORLD MUSIC AWARD 2010”获得最佳亚洲歌手奖。2011年,发行专辑《Checkmate!》。2012年,发行专辑《Uncontrolled》,同年为《拥抱黄金飞翔》演唱主题曲[1]。2013年7月10日发行专辑《FEEL》。2015年6月10日,安室奈美惠时隔2年再发新专辑《_Genic》。2016年8月,献唱电影《死亡笔记》主题曲《Dear Diary》[2]。2017年9月,为动画《海贼王》献唱主题曲《Hope》[3]。 2017年9月20日,在官网发表声明,宣布于2018年9月16日引退[4-5],2017年11月8日,发布引退专辑《Finally》[6-7]。2017年12月底,作为特别嘉宾参加红白歌会[8]。 2018年5月23日,日本冲绳县政府为安室奈美惠颁发县民荣誉奖[9]。9月16日,安室奈美惠正式引退[10]。

安室奈美惠也算是日本的一代天后了吧。自她宣布隐退以后,不少网友觉得惋惜。关于她隐退的原因,网上众说纷纭。近日,安室奈美惠在接受采访时,终于爆出自己为什么选择隐退了。安室奈美惠表示自己的声带在七年前就已经情况不佳,25年持续工作也让她感觉出自己的声音已经达到了极限,无法突破了,所以选择退出。

安室奈美惠引退原因终于曝光 安室奈美惠个人资料介绍她为什么引退

不得不说,安室奈美惠这个选择是真的很正确。因为声带对歌手来说是很重要的,声带稍有损伤,唱出来的歌效果就会差很多,如果这时候还是选择硬抗的话,可能最后不但对自己身体伤害很大,还有可能让以前多年积累的好名声毁于一旦。此前刘德华在演唱会现场突然发不出声音,演唱会因而被迫取消,就给他带来不小的舆论。

安室奈美惠引退原因终于曝光 安室奈美惠个人资料介绍她为什么引退

地得知安室奈美惠隐退的真正原因是因为声带,不少网友觉得心疼她,也支持她的做法。虽然还有很多中国网友对她并不是很熟悉,但她的做法无疑圈了一波粉。

糖伯虎點蚊稥:这才是一个艺人该有的素养

杨二_Dec:滨崎步还在坚持据说一边耳朵失聪唉

杨幂杨颖杨天真:和蔡依林那首歌太赞了

肉肉的头发卷卷妹:开心就好,她是永远的安室奈美惠

超级cool宝贝:这也算一种幸运了吧很多歌迷都更喜欢她后期的嗓音原来是因为声带遇到问题变了发音方式她后期的嗓音厚实沉稳性感

花开什里不多:她真的很棒

MARYANDGACKT:这才是职业精神拉法地搁:对自己负责,对职业负责,对歌迷负责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

    2019-04-30 15: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