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陈冠希表白秦舒培:你实在太火辣了 可怜了昔日的阿娇张柏芝

2017-10-17 09:07:31    大众网  参与评论()人

陈冠希接受采访时表示,女友秦舒培是“他的真爱”,网友都点头认同,理由是:舒培不及陈老师的前女友们漂亮,这不是真爱是什么?

10月14日晚,秦舒培这个超模复出工作,参加某品牌在上海举行的大秀,陈冠希作为她的超级粉丝,第一时间上载了她的照片,并形容秦舒培:这个全能妈妈,超级时髦、超级火辣、超级漂亮!!


  一系列的“超级”,大家看到了他那颗急着向女友表白的心了吗?

再来一波现场的后台花絮,江湖传言秦舒培跟刘雯闹翻,她们用实际行动打破谣言:

她们都是红极一时的超模,一起走上国际舞台,既是竞争对手,也是相互依赖的朋友。

陈冠希在访问里说:“以前我跟一个人(在一起),觉得这个好像比较好,那个人很美。真正想追求什么?不知道。之前每一个跟我在一起的人,我不知道她们跟我在一起,是因为我是陈冠希还是什么。”

只有秦舒培,令他产生“灵魂伴侣”的想法,所以,她是真爱。

陈冠希说,结婚只是一张纸,他跟秦舒培此刻非常快乐,而且有了女儿Alaia之后,他们就像一家人,结婚与否根本不重要。

看看他们的日常,确实是爱意藏不住。

一起到书店买书:

  即使女朋友比自己高,陈冠希还是表现出占有欲,将她圈在自己怀中:

陈冠希明明正在做专访,转头一看女友来了,随即走上前,亲一个:

有她在身边,老陈的脸笑得褶子都出来了:

日前,陈冠希的姐姐陈见飞接受港媒专访,称弟弟自从有了秦舒培及女儿之后,整个人都变了,现在无论他做什么事,都将女友及女儿放在首位。

虽然秦舒培还没有嫁给陈冠希,但从他们两个相恋那天起,陈家就将舒培当成自己的家人。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