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63岁杜志国全家近照,三任妻子一个比一个漂亮,儿子杜淳很争气!

2018-01-29 10:17:36  北青网    参与评论()人

杜淳,老一辈戏骨演员,演技很好,出名很早,从舞蹈入行然后转入话剧再之后成为影视剧演员。代表作品很多,特别是历史剧,《雍正王朝》、《天下粮仓》、《隋唐英雄》。

杜志国的一共结了三次婚,第一任妻子杨丽就是杜志国学舞蹈时候认识的,是一位舞蹈演员,结婚的时候才25岁,杨丽就是杜淳的妈妈,在杜淳12岁那年杨丽和杜志国因为各方面矛盾激化,两人分开了。

之后杜志国和演员赵娜相识,并在04年结婚,婚后也有一个孩子,赵娜年轻的时候也很知名,和刘晓庆属于一个时代的人,并且知名度也不输刘晓庆。后来两人出现情感矛盾无法调和,最后也是离婚结束。

前面说了杜淳在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这对杜淳的伤害还是很大的,曾经杜淳一度很长是怨恨父亲杜志国的。幸好杜淳很争气,作为80后,杜淳在娱乐圈就已经跻身于演技派小生,演技越来越好,好的作品也越来越多。

而杜志国的现任妻子郑卫莉很多观众应该也是很熟悉的,郑卫莉是一位实力派演员,年轻的时候也是很漂亮的。

郑卫莉和杜志国相处的很融洽,夫妻感情很好。前两段婚姻虽然是失败了,但杜志国终于找到了情投意合的人。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杜志国杜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