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张靓颖和冯轲昔日亲密合影照曝光 两人曾相恋12年

2018-04-26 09:12:03  长春国贸娱乐综合    参与评论()人

近日,张靓颖与冯轲的离婚事件,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有媒体求证知情人士称,两人在去年十月份后就已分居,有消息称张靓颖已经独立在为其演唱会做准备。但亦有消息表示,两人事业一路相扶走来,一时之间很难分开,因此不排除挽回可能。网络还爆出了二人虽然举办了婚礼,但至今尚未领证。

2015年7月,张靓颖在演唱会现场喊话:“从18岁到30岁,有一个人一直陪着保护着!12年,我不想一个人过了,你要娶我就上台”,公开了与冯轲的恋情。2016年10月8日,冯轲对外宣布将迎娶张靓颖,消息一出引来众多网友关注,不料张靓颖的妈妈突然站出来历数这些年冯轲的问题,表示不同意女儿结婚。但在10月11日张靓颖的生日会上,冯轲张靓颖和靓颖妈妈又上演了大和解,让吃瓜群众感到一头雾水。同年11月8日,张靓颖冯轲的婚礼在意大利顺利举行,圈内好友出席祝贺。

据悉,张靓颖和冯轲认识很早。成名之前张靓颖在成都做歌手,2004年4月通过朋友介绍与冯轲相识,两人一见如故,聊得十分投缘。后来,冯轲经常去给张靓颖捧场,在张靓颖唱完后给她献花,时间晚了还会送张靓颖回家。两人相处中冯轲对张靓颖的照顾也很细心,就像大哥一样,还经常送给她衣服。一段时间的接触,打消了张靓颖的顾虑,两人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张靓颖与冯轲之间的感情就是这样开始发展起来的。2009年,冯轲和张靓颖成立少城时代。很长一段时间内作为老板的冯轲完全隐身,对外都是用张靓颖离开华谊兄弟后“自立门户”的说法。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新闻

点击加载更多相关新闻
没有更多相关新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