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王俊凯连登杂志封面 重释青春未竟之旅

2018-05-21 12:13:05    娱姐嘚吧嘚  参与评论()人

近日,王俊凯曝光了一组杂志封面大片,化身棒球少年解锁运动新风尚,为去往想要的生活,他一直在路上,激扬青春未竟之旅的格调尽显,动作收放自如彰显青春的别样质感。

整体曝光的大片以青春的炫彩影像为基调,极富层次感。王俊凯大胆尝试多风格造型,将夏日的青春运动风演绎到极致,诠释活力姿态,每款造型饱含的热血能量都能够直击内心,清澈的眼眸中匿藏着独属于他的执着与坚韧。对于王俊凯而言,人气不仅是一种肯定和支持,也是一种介质,可以借由此把舞台和梦想分享给更多人,对于当下和未来他也有自己清晰的洞察:“人是在旅途中的,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都是在去往想完成的生活”,如此有态度的表达自己的见解,敢于挑战青春的先锋姿态也是魄力满分。

据悉,王俊凯主演的电视剧《天坑鹰猎》将于今年内与观众见面,热血少年的历险记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